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7月15日 星期五

撐枱腳食麵情深對望 龔嘉欣帶人夫返香閨 __,嘉欣,李嘉欣,龔嘉欣,鍾嘉欣,

撐枱腳食麵情深對望 龔嘉欣帶人夫返香閨【深水埗】現年26歲的龔嘉欣跟舊愛鄧健泓分手後,真命天子還未出現,上月尾,她孖型男新歡到深水埗撐枱腳食麵,兩人甜蜜對望,之後再同車返女方位於將軍澳的香閨;事隔5日,型男獨自駕駛嘉欣的座駕到大坑住宅,似乎一架車兩份揸,情非泛泛。惟型男被爆是有米人夫,疑陷孽緣的嘉欣昨解畫說:「朋友幫我拎架車去整!」第三代「四葉女」龔嘉欣樣子清純,6年前與大自己16歲的鄧健泓相戀, ...


撐枱腳食麵情深對望 龔嘉欣帶人夫返香閨

【深水埗】

現年26歲的龔嘉欣跟舊愛鄧健泓分手後,真命天子還未出現,上月尾,她孖型男新歡到深水埗撐枱腳食麵,兩人甜蜜對望,之後再同車返女方位於將軍澳的香閨;事隔5日,型男獨自駕駛嘉欣的座駕到大坑住宅,似乎一架車兩份揸,情非泛泛。惟型男被爆是有米人夫,疑陷孽緣的嘉欣昨解畫說:「朋友幫我拎架車去整!」

第三代「四葉女」龔嘉欣樣子清純,6年前與大自己16歲的鄧健泓相戀,可惜戀情僅維持兩年玩完,分手後嘉欣雖然緋聞不絕,但一直未有真命天子出現。上月29日下午約4時,本報發現嘉欣孖型男現身深水埗,兩人在出名的麵檔撐枱腳,沒戴口罩及黑超遮掩的嘉欣,全程表現不自然,經常眼望門外,速食半粒鐘即閃。



【被撞破】

■被發現帶人夫返歸,龔嘉欣尷尬的叫記者不要影。

DV圖片



【貼住行】

■上月29日,龔嘉欣與已婚男現身深水埗,二人步伐一致,且越行越埋。DV圖片



【甜絲絲】

■兩人進入一間麵檔食麵,龔嘉欣望住已婚男,不時展露微笑。

兜路入門口之後兩人並肩走了兩條街,型男走路單手插袋chok爆,他們上了嘉欣的座駕,型男反客為主負責駕車,直駛嘉欣位於將軍澳的香閨,惟兩人抵達嘉欣寓所附近時,卻奇怪地前後腳落車,型男率先拿着一袋東西,行入村的第三個路口,嘉欣就隔5分鐘才落車,警覺性高的她很快發現本報記者追訪,刻意走到採訪車問記者是否影她,擾攘一輪後嘉欣離開,卻曲折地先由第四個路口入,再轉去第三個路口的香閨。



【前後腳】

■雖然泊好車,惟已婚男與龔嘉欣前後腳落車。



■邊行邊講電話的龔嘉欣,返家卻兜路行。



■本月4日,已婚男竟駕着龔嘉欣的座駕周圍去。DV圖片

座駕兩份揸事隔5天,記者於本月4日在嘉欣香閨外等候,早上約10時許發現她的座駕駛離,駕車者竟然又是這位型男,但身旁卻不見嘉欣,他單拖駕着嘉欣的座駕直駛天后廟,落車後將一袋東西交給朋友,之後再開車到大坑某住宅,嘉欣與他似乎一架車兩份揸,情非泛泛。去年尾,嘉欣曾在社交網晒收花相,留言是神秘人送花,加上甜絲絲的笑容,似乎有追求者出現,不知是否與型男同一人呢?

然而,有知情人士向本報爆料,指這位型男名叫郭俊豪(Alan Kwok),是一名富二代,做家族生意,而且他是已婚人夫身份,與老婆育有兩名兒子,他在社交網亦貼出三父子合照,有指他趁老婆剛返溫哥華即偷會嘉欣。昨日嘉欣被問到是否有新男友?她在電話中回覆說:「唔係拍拖,純粹係朋友幫我拎架車去整,冇諗到變咗新聞,自己都要講番聲唔好意思,影響到朋友,一直都單身,多謝大家關心。」

此外,與嘉欣曾傳姊弟戀的吳業坤,昨與盤菜瑩子到新城接受訪問,對於嘉欣與已婚男一起回家,吳業坤說:「呢排掛住演唱會嘅嘢,所以唔知。」

採訪、攝影:梁繼光、朱志聰、非非、陳杰



■郭俊豪被指背着身在溫哥華的太太偷會龔嘉欣。資料圖片



■坤哥昨謂不知道「契家姐」龔嘉欣的感情生活。 攝影:王連連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