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7月21日 星期四

屯門燃仔車禍:叻仔車禍亡 雙程證母為殮葬費發愁 __,

母親憶述愛兒往事,一臉悲傷。(林兆崙攝)6歲雙非男童「燃仔」前日在屯門慘死輪下,其持雙程證母親對痛失愛子,心情仍未平伏,昨在家中執拾愛兒生前物品時,不斷以淚流面,猶其執起事發前剛購買的一支肥皂泡槍,更是悲從中來。她說兒子在學校書法比賽獲優異獎,「佢叻仔,所以買畀佢!」以作獎勵,但如今只能睹物思人。「燃仔」母親又稱,兒子九月升讀小一,已購買校服等學校用品,料不到兒子會遭遇車禍,其幼稚園校長曾來電,表 ...


母親憶述愛兒往事,一臉悲傷。(林兆崙攝)

6歲雙非男童「燃仔」前日在屯門慘死輪下,其持雙程證母親對痛失愛子,心情仍未平伏,昨在家中執拾愛兒生前物品時,不斷以淚流面,猶其執起事發前剛購買的一支肥皂泡槍,更是悲從中來。她說兒子在學校書法比賽獲優異獎,「佢叻仔,所以買畀佢!」以作獎勵,但如今只能睹物思人。

「燃仔」母親又稱,兒子九月升讀小一,已購買校服等學校用品,料不到兒子會遭遇車禍,其幼稚園校長曾來電,表示會盡量協助,向社福機構申請殮葬費。她指自已有經濟問題,兒子未能領取綜援,她因不能在港工作,只能走水貨維生,但事發後有人在社交網上對她諸多批評,能她感到難受,其實做水貨不是偷不是搶,都是為生活而已。

對於意外她未有卸責,指當時因購買很多東西,未能拖着兒子過馬路,但兒子一向懂得交通安全,見到交通燈紅燈都不會走過,真不明白他為何會出事。今晨她會到殮房辦理認屍手續,同時希望能夠解決殮葬費問題,期待有好心人襄助。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