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7月29日 星期五

孫慧雪「C」胸壓 唐詩詠尷尬 __,孫慧雪,唐詩詠,

孫慧雪(左)一招從後攬攬,搞到唐詩詠Feel到有啲「銀」!
孫慧雪「C」胸壓唐詩詠尷尬「女神」孫慧雪(雪雪)、唐詩詠、前華姐冠軍鄧佩儀與小花林秀怡前日下午到蘭桂坊,為新劇《不懂撒嬌的女人》開工。四位靚女齊齊以短裙上陣騷長腿,吸引不少途人圍觀兼舉機拍攝。谷胸上陣的雪雪與唐詩詠上演一幕從後攬實對方的戲份,搞到雪雪要胸壓對方!兩人試位時齊齊拋胸相當養眼,但當被33C雪雪攬到實時,唐詩詠一度表現尷尬。孫慧雪(左)一招從後攬攬,搞到唐詩詠Feel到有啲「銀」!至於同 ...


孫慧雪「C」胸壓 唐詩詠尷尬

「女神」孫慧雪(雪雪)、唐詩詠、前華姐冠軍鄧佩儀與小花林秀怡前日下午到蘭桂坊,為新劇《不懂撒嬌的女人》開工。四位靚女齊齊以短裙上陣騷長腿,吸引不少途人圍觀兼舉機拍攝。谷胸上陣的雪雪與唐詩詠上演一幕從後攬實對方的戲份,搞到雪雪要胸壓對方!兩人試位時齊齊拋胸相當養眼,但當被33C雪雪攬到實時,唐詩詠一度表現尷尬。

至於同場唯一的男演員王浩信則甚懂滋陰,不用埋位時飲靚湯,其後更與唐詠詩十指緊扣於街頭漫步,相當浪漫。

唐詩詠拖實王浩信拍戲,男友洪永城又嬲o架喇&&
  • 唐詩詠拖實王浩信拍戲,男友洪永城又嬲o架喇……
林秀怡(左起)、鄧佩儀、孫慧雪與唐詩詠一字排開鬥索!
  • 林秀怡(左起)、鄧佩儀、孫慧雪與唐詩詠一字排開鬥索!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