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7月29日 星期五

雞排妹鄭家純:【自認難相處】雞排妹拒全裸:驚嫁唔出 __,鄭家純,雞排妹,

雞排妹都幾坦白㗎喎。台灣女星「雞排妹」鄭家純現身九龍灣,一身淺藍色連身裙中門大開的她,性感現身寫真集發布會,全程顯得小心翼翼。談到今次作品是其最後一本寫真集,雞排妹表示:「今年23歲了,在這四年裏面,在台灣、香港、日本先後出了七本寫真,已經想不到要拍甚麼,尺度也好像無法突破,是一個很好的句點(完結)。(挑戰全裸?)如果全裸了,加上自己難相處的個性,很擔心嫁不出去!(粉絲覺得可惜?)不會,之後會有新 ...


雞排妹都幾坦白㗎喎。

台灣女星「雞排妹」鄭家純現身九龍灣,一身淺藍色連身裙中門大開的她,性感現身寫真集發布會,全程顯得小心翼翼。談到今次作品是其最後一本寫真集,雞排妹表示:「今年23歲了,在這四年裏面,在台灣、香港、日本先後出了七本寫真,已經想不到要拍甚麼,尺度也好像無法突破,是一個很好的句點(完結)。(挑戰全裸?)如果全裸了,加上自己難相處的個性,很擔心嫁不出去!(粉絲覺得可惜?)不會,之後會有新的一批人來推出寫真,自己也很支持!」

笑言自己冷血

談到今年書展冇影,雞排妹直言冇廠商邀請。講到書展排頭位想購買其寫真的狂迷最後撲空,雞排妹說:「已經親自送了寫真給他!朋友也叫我要親自送他,畢竟他排好久的隊。(見面情況?)他很靦腆、很害羞,可是自己笑到飆淚,也被朋友笑我冷血,畢竟我早說書展不會有寫真,可能有同業以為是炒作,但事實上不是,所以覺得很有趣。那個男生也被台灣人稱為『雞排之星』,他的新聞更被加上特效,真的很好笑!」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