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7月29日 星期五

大劉關之琳解除婚約 多得李嘉欣 __,嘉欣,李嘉欣,關之琳,劉鑾雄,大劉,鍾嘉欣,

大劉關之琳解除婚約多得李嘉欣68,130views│2016年07月28日數大劉的最愛,相信李嘉欣和關之琳一定有份,其實他跟關之琳相識,都是多得李嘉欣,事關她當年拍《笑傲江湖》時,大劉因為去探她班而認識關之琳。大劉曾周旋在二人之間,後來他跟李嘉欣分手,再跟關之琳秘密訂婚。可惜訂婚後,大劉又再跟李嘉欣交往,令關之琳甚為不滿,結果關之琳狠心斬纜。在大劉芸芸女伴中,關之琳是唯一一個得到大劉前妻寶詠琴讚賞 ...




  • 其他影片:>>






  • 大劉關之琳解除婚約 多得李嘉欣
  • 68,130 views│2016年07月28日
  • 數大劉的最愛,相信李嘉欣和關之琳一定有份,其實他跟關之琳相識,都是多得李嘉欣,事關她當年拍《笑傲江湖》時,大劉因為去探她班而認識關之琳。

    大劉曾周旋在二人之間,後來他跟李嘉欣分手,再跟關之琳秘密訂婚。可惜訂婚後,大劉又再跟李嘉欣交往,令關之琳甚為不滿,結果關之琳狠心斬纜。

    在大劉芸芸女伴中,關之琳是唯一一個得到大劉前妻寶詠琴讚賞的,她大讚關之琳斯文良善。二人在99年曾挽手孖住出席君悅大除夕ball,竟成為好姊妹!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