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7月29日 星期五

陳冠希這麽多仇人 幾時會給人打一鑊呢? __,陳冠希,

陳冠希突然發微博指名道姓大罵林志玲「婊子」,用詞低俗粗暴,不堪入目,讓網友震驚的同時一臉懵圈。隨後雖然陳冠希刪了微博,但是又更新了一條,暗示「真相會出現的」。就在網友懵圈的時候,有八卦號爆料稱,陳冠希罵人的原因,可能跟女友時尚資源被搶有關,所以陳冠希這次是為女友出頭。隨後東方衛視導演發微博,疑似證實陳冠希是為女友而罵林志玲。而在無端被陳冠希炮轟後,林志玲則透過助理回應:「完全不認識他,也不知道發生 ...


陳冠希突然發微博指名道姓大罵林志玲「婊子」,用詞低俗粗暴,不堪入目,讓網友震驚的同時一臉懵圈。

陳冠希罵人惹怒娛樂圈大姐頭,放言:見一次打一次

隨後雖然陳冠希刪了微博,但是又更新了一條,暗示「真相會出現的」。

陳冠希這麽多仇人 幾時會給人打一鑊呢?

就在網友懵圈的時候,有八卦號爆料稱,陳冠希罵人的原因,可能跟女友時尚資源被搶有關,所以陳冠希這次是為女友出頭。隨後東方衛視導演發微博,疑似證實陳冠希是為女友而罵林志玲。

陳冠希這麽多仇人 幾時會給人打一鑊呢?

而在無端被陳冠希炮轟後,林志玲則透過助理回應:「完全不認識他,也不知道發生什麼事,這幾個禮拜每天都在工作,沒接洽也不認識。」

陳冠希這麽多仇人 幾時會給人打一鑊呢?

而陳冠希此番罵人的行為,據說也惹怒了台灣娛樂圈大姐大邱黎寬,人稱寬姐。

邱黎寬是何許人也呢?她是華人演藝圈知名的經紀人和電影製片,是王菲、那英等明星的經紀人,早年黑白兩道通吃,還是林志玲的「恩人」。據說,林志玲當年到賭城拉斯維加斯演出,一度傳出有華裔黑幫威脅,搞到登台變接客,好在危急關頭由寬姐出面擺平事件,更驚動到當地華人黑幫插手。

事後,志林姐姐也說過:「寬姐是我的恩人,也是我的大俠!」

陳冠希這麽多仇人 幾時會給人打一鑊呢?

在陳冠希的公開炮轟林志玲後,據台灣媒體報道,邱黎寬聽聞後大發飆,表示想打給陳冠希經紀人卻聯絡不上,並懷疑是駭客入侵,「怎麼可能會有這種離譜的事?」邱黎寬表示如果真的是陳冠希本人發的文,「告訴你台灣藝人沒那麼好欺負…何況是志玲!從未與人結怨!那你不要再出現在台灣!!!我保證見你一次打你一次!干!!!」語氣非常憤怒。

既然那麼難聽的話都罵了,林志玲當然是陳冠希的仇人。網友們大致有兩種臆測,一是網友所指,林志玲可能搶過陳冠希女友秦舒培的時尚資源,陳冠希得知暴怒;二是網友「圈外評論人」所說,林志玲應某富商要求,將秦舒培介紹給富商,陳冠希被帶綠帽子了,惹得陳冠希不爽。

陳冠希這麽多仇人 幾時會給人打一鑊呢?

張柏芝、阿嬌等為代表的受害女星

艷照門曝出後,我自認為陳冠希應該給張柏芝、阿嬌等眾多女星道個歉。雖然親熱是你情我願,但作為負責任爺們,沒有保護好隱私,沒有保護好女伴,以至於全國觀眾觀看到玉體,是很難說得過去的。正因為當年艷照爆發,陳冠希與張柏芝、阿嬌等人關係很僵。但從後來看,這些女星沒有記恨陳冠希的意思,足以說明當初還是真愛的。

陳冠希這麽多仇人 幾時會給人打一鑊呢?

陳小春

陳冠希作客小S《康熙來了》。她沒有懺悔,也沒有自責,更是在節目裡各種耍酷,陳小春看見後,大呼陳冠希:什麼東西?山雞哥一罵,應采兒立馬叫老公刪除,不過此事在娛樂圈還是引起了不少風波。原因很簡單,陳小春與張柏芝是好朋友,當年還喜歡過張柏芝,無奈沒能打動她。那個時候,張柏芝被推上風口浪尖,陳小春公開支持,無疑鐵桿朋友表現。

陳冠希這麽多仇人 幾時會給人打一鑊呢?

謝霆鋒

俗話說朋友之妻不可欺。當年,震驚娛樂圈的艷照門事件,想必到了今天還為大家所津津樂道。而陳冠希和謝霆鋒在事後互相的態度太傳為佳話。事情爆發後,陳冠希除了向受害女星紛紛道歉之外,還特別提到了謝霆鋒,稱希望還能做朋友。不過,謝霆鋒一口否認,表示再也不會是兄弟。


來源 source: http://ww.share001.org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