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7月17日 星期日

兩辣車大帽山彎位迎頭撞 R6鐵騎士重傷不治 __,

【18:15】R6司機送院後證實不治荃灣大帽山發生交通意外,下午3時許,一部男子駕駛YamahaR6電單車沿荃錦公路上斜向荃灣行駛,途經石崗對開時貼近路中雙白線行駛,其間與對面線落斜俗稱「大R」的SuzukiGSX-R750電單車迎頭相撞,兩名司機受傷墮地昏迷。另一名電單車司機尾隨落斜時見有意外,急煞失控自炒。兩名重傷鐵騎士由救護車送往屯門醫院搶救,警方正調查意外原因。至傍晚6時許,R6司機證實不 ...




其他影片:>>






【18:15】R6司機送院後證實不治荃灣大帽山發生交通意外,下午3時許,一部男子駕駛Yamaha R6電單車沿荃錦公路上斜向荃灣行駛,途經石崗對開時貼近路中雙白線行駛,其間與對面線落斜俗稱「大R」的Suzuki GSX-R750電單車迎頭相撞,兩名司機受傷墮地昏迷。另一名電單車司機尾隨落斜時見有意外,急煞失控自炒。兩名重傷鐵騎士由救護車送往屯門醫院搶救,警方正調查意外原因。至傍晚6時許,R6司機證實不治。據了解,最高時速可達270公里的R6,是同級600c.c電單車中最快及較易操控的一種,所以有不少新手買來作練習之用。Yamaha YZF-R6規格

引擎形式:水冷四衝程直列汽缸DOHC 16氣閥

排氣量:600c.c

最高馬力:135ps/14,500rpm

最高時速:270公里Suzuki GSX-R750規格

引擎形式:水冷四衝程DOHC 16活瓣並列4汽缸

排氣量:750c.c

最高馬力:150ps/13,200rpm

想睇最新消息? 即時follow【現場-蘋果突發】fb!http://fb.com/applecitycrime

R6司機重創倒卧地上,送院後證實不治。(fb「香港鐵騎館」群組Kit Yu攝) 兩部電單車於大帽山迎頭相撞。(詹家志攝) GSX-R750鐵騎士送往屯門醫院搶救。(黃昇攝)
電單車零件散滿路上。(詹家志攝) (詹家志攝) (詹家志攝)
(詹家志攝) (詹家志攝)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