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7月17日 星期日

R6爬頭釀3電單車互炒 1鐵騎士不治2人傷 __,

多名鐵騎士倒地,救護員已趕至現場。(網民‎KitYu‎攝)下午3時許,一名鐵騎士身穿「戰衣」、駕YamahaYZF-R6大馬力電單車,與一名鐵騎友人沿荃錦公路上斜向荃灣行駛,至石崗村對開一彎位時,友人爬頭越過2輛車,他亦跟隨其後爬頭,豈料,與對面線1輛落斜的俗稱「大R」的SuzukiGSX-R750電單車迎頭相撞,2名鐵騎士重傷墮地昏迷。期間,一輛NINJAZX-6R電單車落斜,急煞時失控炒車受傷 ...


多名鐵騎士倒地,救護員已趕至現場。(網民‎Kit Yu‎攝)

下午3時許,一名鐵騎士身穿「戰衣」、駕Yamaha YZF-R6大馬力電單車,與一名鐵騎友人沿荃錦公路上斜向荃灣行駛,至石崗村對開一彎位時,友人爬頭越過2輛車,他亦跟隨其後爬頭,豈料,與對面線1輛落斜的俗稱「大R」的Suzuki GSX-R750電單車迎頭相撞,2名鐵騎士重傷墮地昏迷。期間,一輛NINJA ZX-6R電單車落斜,急煞時失控炒車受傷,有人見狀報警求助。

救護車接報到場,將3人分別送往屯門醫院及瑪嘉烈醫院搶救。消息指,迎頭相撞的2名鐵騎士陷於,其中R6鐵騎士經搶救後不治,另一人則清醒。警方封鎖現場調查,R6及大R的車頭均嚴重損毀,地上遺下一個刮花的頭盔及大量電單車零件碎片,警方正調查意外原因。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