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8月26日 星期五

08260658將隧車禍:潲水釀車禍鐵騎士遭輾斃 將隧來回塞爆 __,

將軍澳隧道發生嚴重交通意外,交通嚴重擠塞。(讀者提供/王偉安攝)將軍澳隧道管道內發生奪命車禍,鐵騎士遭當場輾斃。早上6時58分,一輛綿羊仔電單車沿管道慢線往觀塘方向行駛,至離管道出口約100米時,疑輾到地上潲水跣胎失控,連人帶車滑到,飛越到快線上倒地,另一輛沿慢線尾隨駛至的旅巴收掣時同告跣胎,衝向快線撞到倒地的鐵騎士,並將他捲入車底,司機立即停車報案。消防員接報到場,將鐵騎士救出,惟救護員證實他已 ...


將軍澳隧道發生嚴重交通意外,交通嚴重擠塞。(讀者提供/王偉安攝)

將軍澳隧道管道內發生奪命車禍,鐵騎士遭當場輾斃。早上6時58分,一輛綿羊仔電單車沿管道慢線往觀塘方向行駛,至離管道出口約100米時,疑輾到地上潲水跣胎失控,連人帶車滑到,飛越到快線上倒地,另一輛沿慢線尾隨駛至的旅巴收掣時同告跣胎,衝向快線撞到倒地的鐵騎士,並將他捲入車底,司機立即停車報案。

消防員接報到場,將鐵騎士救出,惟救護員證實他已傷重不治。現場留下長長胎痕,旅巴右車頭損毀,擋風玻璃碎裂;鐵騎士身上斜孭袋內一部手提電話螢幕破裂,而電單車未有嚴重損毀。有現場目擊者指,他駕車尾隨旅遊巴駛入隧道內時,已聞到濃烈潲水味,至事發時,旅遊巴疑受路上潲水影響,突然左搖右擺,未幾竟越過雙白線,發生意外。

受意外影響,將軍澳隧道出九龍全線封閉,以調查意外原因及清理潲水,隧道需要實施單管雙程行車,現場來回線嚴重擠塞,往九龍車龍延至環保大道,車龍長達5公里;往將軍澳車龍則延至觀塘游泳池。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