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8月26日 星期五

【立會選戰】自由黨周永勤突退選:死唔可怕 最可怕是保護不到身邊人 __,自由黨,

新界西總共有20張名單,角逐9個議席,競爭激烈,出戰新界西的自由黨周永勤,以一身黑衣晚上出席有線電視直播選舉論壇,在開首發言時,突然宣佈會停止所有競選工程,變相退選,稱「唔想家人惹上更大麻煩」,發言後再向公眾鞠躬致歉,至主場發問時間,亦放棄發言。周永勤發言時指,他從政22年,大家可了解到究竟他是一個怎樣的從政者,繼而突然表示,「我宜家要向大家宣佈一個非常沉重嘅決定,基於我唔想我身邊支持自己嘅人,惹 ...


新界西總共有20張名單,角逐9個議席,競爭激烈,出戰新界西的自由黨周永勤,以一身黑衣晚上出席有線電視直播選舉論壇,在開首發言時,突然宣佈會停止所有競選工程,變相退選,稱「唔想家人惹上更大麻煩」,發言後再向公眾鞠躬致歉,至主場發問時間,亦放棄發言。周永勤發言時指,他從政22年,大家可了解到究竟他是一個怎樣的從政者,繼而突然表示,「我宜家要向大家宣佈一個非常沉重嘅決定,基於我唔想我身邊支持自己嘅人,惹上較高層次嘅麻煩,或者賠上代價,過咗今晚,我就會停止所有爭取選民支持嘅競選工程,呢個論壇,將會係我出席嘅最後一個。喺嚟緊嘅4分30秒主場質詢,我唔會向我嘅競敵提出任何提問,亦都唔會回應任何問題。」其後他感謝一眾支持者,又鞠躬道歉,「因為我嘅力量唔夠,可能辜負咗大家。」總結時間時,他表示「死其實唔可怕」,因身為基督徒死只是回去天家,但人最可怕的是保護不到身邊的人,又指自己體會到雞蛋與高牆之別,這次自己「做咗雞蛋」。《E周刊》日前引述消息指,有中間人為求力保新西第5席落入建制派手上,曾先後以官職及500萬元利誘周永勤退選,確保選票集中流向「中聯辦契仔」何君堯,保證泛民失去在立法會三分一議席的關鍵否決權。周永勤向《E周刊》證實近日確有中間人接觸他;何君堯亦親口形容與中聯辦的關係「好密切,非常好!」自由黨周永勤表明反對特首梁振英連任,亦支持取消小三TSA;至於報稱獨立的何君堯,對梁振英連任、新一屆立會為23條立法、取消TSA等問題,均無回覆其立場如何。自由黨主席鍾國斌回覆《立場新聞》查詢時稱,自己事前「完全唔知道」,亦是觀看今晚的有線選舉論壇,才得悉周永勤有此決定,現時「have no idea what's happening」(完全不知道發生什麼事);鍾國斌指,由於自由黨的選舉工程是不同區「各有各」,過去數日未覺周永勤有異樣,自由黨亦在了解事件當中。同區參選名單詳見此網頁:

http://bit.ly/2aDHmxj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