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8月26日 星期五

旅業寒冬:旅業寒冬 萬邦旅運及卓越國際即日停業 __,

萬邦旅運及卓越國際兩旅行社的門市今日並無營業。(陳章存攝)經濟吹淡風下,兩間專營機票及酒店業務的旅行社今日(26日)宣布結業。旅遊業議會證實今日收到萬邦旅運及卓越國際兩間旅行社結束營業的通知,但暫未清楚多少市民受影響,若市民曾向兩間公司訂購機票及相關服務,可查閱單據,如符合規定,可透過旅遊業賠償基金獲償。東網記者今午到兩間旅行社的銅鑼灣門市視察,發現已停止營業,店內無職員,附近旅行社的職員表示,該 ...




其他影片:>>






萬邦旅運及卓越國際兩旅行社的門市今日並無營業。(陳章存攝)

經濟吹淡風下,兩間專營機票及酒店業務的旅行社今日(26日)宣布結業。旅遊業議會證實今日收到萬邦旅運及卓越國際兩間旅行社結束營業的通知,但暫未清楚多少市民受影響,若市民曾向兩間公司訂購機票及相關服務,可查閱單據,如符合規定,可透過旅遊業賠償基金獲償。

東網記者今午到兩間旅行社的銅鑼灣門市視察,發現已停止營業,店內無職員,附近旅行社的職員表示,該兩店昨日有營業。

今日停止營業的萬邦旅運,早於1994年成立,現共有3間分店,分別位於彌敦道永隆中心、荃灣南豐中心及銅鑼灣百德新街恒隆中心;卓越國際的營業處亦在銅鑼灣恒隆中心內。

兩間旅行社的負責人昨日(25日)通知旅議會,言明今起結束營業,但未能向議會提供向該公司訂購機票及酒店的受影響人數。萬邦旅運的網頁昨繼續開放,內仍可見訂購機票、酒店的服務。

香港入境遊吹淡風,本地旅行社會是否經營困難?旅遊業議會總幹事董耀中表示,每間公司經營狀況不同,但從旅議會的數字發現,整體港人外遊生意仍錄得上升,亦不清楚相關公司結業的原因。

---------------------------------

※全新的《myVEGAS Lucky來了》手機遊戲,送你免費演唱會門票、澳門豪華住宿、中環高級食肆套餐! 免費玩、豪華賞!http://playluc.ky/mvlloncc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