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8月26日 星期五

【奪命偈油】【蘋民直擊】鐵騎士捲旅巴底亡 將軍澳隧道出觀塘全封 __,

【11:15更新】東九龍交通意外特別調查隊高級督察鄭景文表示,死者事發時失控墮地,遭後方收掣不及旅遊巴輾斃,旅巴司機涉危駕致他人死亡被捕【10:00】死者遺體由仵工移送殮房,電單車亦有拖車載走待檢驗。【09:45】警方證實現場路面的偈油油迹,由隧道入口延至觀塘繞道,全長超過兩公里【7:00】現場出觀塘全線封閉,實施單管雙程行車早上近7時,將軍澳隧道往觀塘方向的管道內發生車禍,涉及一輛旅遊巴及一輛電 ...




其他影片:>>






【11:15更新】東九龍交通意外特別調查隊高級督察鄭景文表示,死者事發時失控墮地,遭後方收掣不及旅遊巴輾斃,旅巴司機涉危駕致他人死亡被捕【10:00】死者遺體由仵工移送殮房,電單車亦有拖車載走待檢驗。【09:45】警方證實現場路面的偈油油迹,由隧道入口延至觀塘繞道,全長超過兩公里【7:00】現場出觀塘全線封閉,實施單管雙程行車

早上近7時,將軍澳隧道往觀塘方向的管道內發生車禍,涉及一輛旅遊巴及一輛電單車。意外中41歲姓鄧鐵騎士被困旅遊巴車底,消防在場拯救,但當場證實死亡。讀者劉先生同樣駕駛電單車駛過,他表示入到隧道一半「聞到大陣垃圾水味」,見到旅遊巴和電單車都停在快線,多名消防員正在旅遊巴的左前胎位置拯救被困的鐵騎士。據劉了解,電單車和旅遊巴依次序行駛,電單車疑輾過餿水跣低,旅遊巴連忙煞車,但也跣胎,結果撞到鐵騎士,並將他捲入車底。現場全線封閉,實施單管雙程行車。運輸署呼籲駕駛人士考慮改用其他道路。公眾人士考慮改用非路面公共交通工具。現場慢線有大量疑似餿水水迹,不過經警方初步調查後,相信路面的液體污迹並非餿水迹,而是偈油,並且發現油迹由管道入口經已出現,更延至觀塘繞道,由於油迹全長超過兩公里,警方不排除車禍發生前有大型車輛行經上址時漏出偈油,正追尋肇事車輛調查。想睇最新消息? 即時follow【現場-蘋果突發】fb!http://fb.com/applecitycrime

鐵騎士(小圖)困旅巴車底。(讀者劉先生提供圖片) 電單車遭旅巴撞倒。(唐家輝攝) 電單車司機救出後證實死亡。(唐家輝攝)
旅巴司機協助警員調查。(唐家輝攝) 管道慢線上有大量餿水水迹。(唐家輝攝) (唐家輝攝)
死者遺體由仵工移送殮房。(唐家輝攝) 將軍澳隨一帶交通擠塞。(唐家輝攝) 肇事電單車由拖車載走。(劉永明攝)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