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8月26日 星期五

【動畫】港鐵接駁巴變「洗頭巴」 全車人直闖皇崗被扣查 __,港鐵,

【23:25】海關表示,今日下午有一輛旅遊巴士乘載12名旅客抵達落馬洲管制站的旅遊巴停泊處,入境處職員及海關人員協助他們辦理出境及清關手續後,他們便離港繼續行程。【22:45】警方表示接獲相關部門通知,指一名62歲姓蔡男子駕駛一輛旅遊巴進入落馬洲管制站。經初步調查後,蔡涉嫌沒有許可證進入禁區被捕,正被扣查,案件由落馬洲分區跟進。【21:34】入境處回應【21:20】港鐵回應【18:37】港鐵接駁巴 ...




其他影片:>>






【23:25】海關表示,今日下午有一輛旅遊巴士乘載12名旅客抵達落馬洲管制站的旅遊巴停泊處,入境處職員及海關人員協助他們辦理出境及清關手續後,他們便離港繼續行程。

【22:45】警方表示接獲相關部門通知,指一名62歲姓蔡男子駕駛一輛旅遊巴進入落馬洲管制站。經初步調查後,蔡涉嫌沒有許可證進入禁區被捕,正被扣查,案件由落馬洲分區跟進。

【21:34】入境處回應

【21:20】港鐵回應

【18:37】港鐵接駁巴返回落馬洲管制站後,入境處職員上車為12名乘客辦理出境手續,安排各人乘皇崗巴入境深圳。

【18:23】涉案接駁巴士在數輛內地警車開路,折返香港。東江水爆水管襲路軌令列車服務受阻(http://bit.ly/2bhX6kc),港鐵派出接駁巴士來往大埔墟至羅湖及落馬洲沿線各站,然後一名「唔熟路」司機鬧出大頭佛!讀者杜先生表示,他與女友及另一對男女朋友,原定今日到深圳玩樂一天,鑑於列車服務受阻,遂於下午近3時在大埔墟乘搭免費接駁巴士,直抵落馬洲站過境入深圳。他稱當時大約有20至30人上車,部分人中途在太和、粉嶺及上水站下車,餘下司機及12名乘客前往邊境管制站,其時司機聲稱是臨時頂替,車上有港鐵職員帶路,但其後職員另有要事在太和站下車,剩下司機繼續駕車。杜先生稱,由於全車司機及乘客並不熟路,司機先由原先前往落馬洲站駛錯往落馬洲管制站,直抵邊境關卡,有關人員竟沒有要求乘客下車過關,容許全車13人下午4時許直抵皇崗口岸,結果公安對所有人沒有香港出境記錄的狀況進入內地邊境關卡,大為錯愕,要求全車人扣留調查,現時仍在調查香港方面(包括警方、入境處及海關等)為何放行。杜先生形容,全車人涉嫌非法入境,所有人證件被內地海關人員拍攝存檔,未知當局如何處理,擔心全日留在車上捱飢抵餓,批評港鐵沒有做好基本服務,更累及乘客犯法。《蘋果》正向海關查詢。港鐵發言人回應,獲悉司機不熟路誤闖禁區抵達深圳,其間一直與旅遊巴公司保持聯繫,盡力協調及安排旅客回港,直至晚上7時成功與司機取得聯絡,獲悉12名乘客安排重新過境,巴士則逗留皇崗接受調查,對受影響乘客表示歉意。對於接駁巴士安排,發言人回應短時間協助大量乘客,除調度公司巴士,亦會租用其他旅遊巴公司車,已預先安排行車路線,今次會研究如何避免事件再次發生。入境處發言人回應事發後隨即與內地出入境部門聯繫及了解事情,並作出跟進,經入境處協調及安排後,處方按事件中12名乘客的意願,替他們補辦相關出境手續,以便他們前往內地繼續行程。發言人稱就事件中是否有人蓄意闖入禁區及未有接受出境檢查,處方已將涉事旅遊巴司機轉介警方跟進,強調對事件表示非常關注,並已按既定程序展開調查。如發現事件中有人處理失當,處方一定會嚴肅處理。沒有中港牌的車輛闖關並非首次發生,去年10月,一名24歲姓鄭內地青年,駕駛一輛沒有車牌的福特野馬Mustang黑色跑車,衝過內地皇崗口岸,再衝本港落馬洲管制站,並直闖本港市區,海關其後報警。警方接報調查,事發3日後於中環蘇杭街截查鄭男,結果揭發他與「衝關」事件有關,將他拘捕,並在黃大仙區撿獲涉事車輛。想睇最新消息? 即時follow【現場-蘋果突發】fb!http://fb.com/applecitycrime

港鐵接駁巴士一車13人誤關深圳,被公安扣查。(讀者杜先生提供) 接駁巴返回落馬洲管制站後,入境處職員上車查乘客證件,再返深圳。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