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8月26日 星期五

無綫億元攻內地 黃宗澤興奮有錢齊齊搵 __,無綫,黃宗澤,

無綫為咗擴大電視版圖,今次投放過億攻內地市場。無綫昨日宣布與內地兩大內地網上平台愛奇藝與騰訊合作,打開內地市場大門,將投放近億元製作費打造新劇集。一眾藝員對新計劃大感雀躍,打頭陣殺入內地市場的黃宗澤笑言「有錢齊齊搵」!無綫藝員黃宗澤、陳展鵬、胡定欣、陳豪、黃翠如與蕭正楠等在高層杜之克及余詠珊領軍下,昨日飛抵北京出席《2016中國國際影視節目展》,眾人現身力撐「愛奇藝無綫策略聯盟」記者會,並為各大電 ...


無綫為咗擴大電視版圖,今次投放過億攻內地市場。

無綫昨日宣布與內地兩大內地網上平台愛奇藝與騰訊合作,打開內地市場大門,將投放近億元製作費打造新劇集。一眾藝員對新計劃大感雀躍,打頭陣殺入內地市場的黃宗澤笑言「有錢齊齊搵」!

無綫藝員黃宗澤、陳展鵬、胡定欣、陳豪、黃翠如與蕭正楠等在高層杜之克及余詠珊領軍下,昨日飛抵北京出席《2016中國國際影視節目展》,眾人現身力撐「愛奇藝無綫策略聯盟」記者會,並為各大電視劇宣傳。無綫在活動中公布將與愛奇藝及騰訊展開合作,透過與兩大內地網上平台強勢結盟,擴大無綫的電視版圖,順利打入內地市場。

重本赴泰國拍攝

無綫將與兩大平台合作,開拍50周年重頭劇《再創世紀》及《使徒行者2》,劇集預算翻升三倍,製作費高達5,000萬至9,000萬!手執大量資源的無綫承諾將投放在劇集成本上,包括添購器材及外景拍攝等,當中《使2》召集了新舊班底包括苗僑偉、許紹雄、黃翠如、周柏豪與陳豪等,計劃遠赴泰國拍攝。兩部劇集將同時於兩大網上平台、myTV SUPER及翡翠台同步播放。無綫握有香港、星馬、紐澳與美加等地的市場,加上兩大內地平台支持,勢將帶來更豐富的廣告收益。

陳展鵬:雙贏局面

今次合作為台前幕後帶來不少新機會,已成功打開內地市場的黃宗澤坦言是一個很好的合作形式:「大家齊齊搵到錢,最好可以有其他騷或者電影合作,咁就Perfect!」有指將參演《再創世紀》的陳展鵬則說:「台前幕後都等咗呢個機會好耐,本身TVB係一個全球性嘅平台,加上順利進入內地發展,會係一個雙贏局面。」近日有不少話題作的胡定欣亦雀躍地說:「好開心公司有新合作,可以將我哋嘅作品帶去更遠嘅地方畀更多人欣賞,最期待係可以去其他地方拍攝。」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