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8月12日 星期五

奧運歧視:加拿大評述員 鬧中國14歲女泳手似死豬! __,奧運,

評述員麥克唐納(右)在直播中辱罵艾衍含(左)「像一頭死豬」後。(互聯網圖片)睇片即去:https://goo.gl/3fPcHA 里約奧運又爆出爭議性事件,今日上午舉行女子4x200米自由泳接力決賽時,加拿大廣播公司(CanadianBroadcastingCorporation)評述員麥克唐納為賽事旁述期間,疑在忘記關咪高風的情況下,導致一句辱罵14歲中國女游手艾衍含「diedlikeapig」 ...


評述員麥克唐納(右)在直播中辱罵艾衍含(左)「像一頭死豬」後。(互聯網圖片)

睇片即去:https://goo.gl/3fPcHA 

里約奧運又爆出爭議性事件,今日上午舉行女子4x200米自由泳接力決賽時,加拿大廣播公司(Canadian Broadcasting Corporation)評述員麥克唐納為賽事旁述期間,疑在忘記關咪高風的情況下,導致一句辱罵14歲中國女游手艾衍含「died like a pig」(死得像一頭豬)的說話在直播中播出。事件惹怒大批中國網民,涉事電視台隨即在twitter連發數十條道歉貼文。

觀眾可以在節目中,清晰地聽到麥克唐納的說話:「那個中國的14歲小孩失誤了,真開心,出場的時候臭烘烘的,(輸了)死得像一頭豬。」

事件曝光後,不少內地網民均表示憤慨,稱「中國被欺負太多了,不能忍受!」,紛紛要求麥克唐納公開道歉。不少人更怒斥:「別人14歲就能參加奧運會,你一個大人罵小孩子對嗎?」、「為甚麼都只對中國人充滿惡意?」亦有網民慨嘆說:「這就是西方人的素質,太惡心了!」

加拿大廣播公司事後在twitter連發數十條貼文,就事件道歉:「我們對游泳比賽直播時發生這樣的點評非常抱歉,這樣的用詞很令人遺憾,對不起。」

SO東波同你追實體壇每個精彩時刻!

http://on.fb.me/1PWMCFH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