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8月12日 星期五

名人:翁嘉穗自爆當年為機票參選港姐 __,翁嘉穗,港姐,

翁嘉穗就自爆當年為機票參選港姐,但贏到冠軍都要有番咁上下條件!翁嘉穗就有齊晒~前港姐冠軍翁嘉穗於99年下嫁比她年長近二十年的海馬集團老闆鄔友正。97年的翁嘉穗才23歲,還在加拿大讀書,那時候選美是盛事,大台會派人到外地招攬,她獲同學提名,如果入圍就會獲送機票返港參選,她說當時其實純粹被那張機票吸引,她笑說:「我覺得參加無壞,可以學吓嘢,如果當年冇參選,我諗我會做銀行。」以玩耍性質參選,無心插柳摘冠 ...


翁嘉穗就自爆當年為機票參選港姐,但贏到冠軍都要有番咁上下條件!翁嘉穗就有齊晒~

前港姐冠軍翁嘉穗於99年下嫁比她年長近二十年的海馬集團老闆鄔友正。97年的翁嘉穗才23歲,還在加拿大讀書,那時候選美是盛事,大台會派人到外地招攬,她獲同學提名,如果入圍就會獲送機票返港參選,她說當時其實純粹被那張機票吸引,她笑說:「我覺得參加無壞,可以學吓嘢,如果當年冇參選,我諗我會做銀行。」以玩耍性質參選,無心插柳摘冠。她表示自己性格不適合娛樂圈,所以當選後認識了丈夫鄔友正,拍拖不久就結婚,翌年誕下長子鄔謨雲,孻子鄔謨風今年才剛滿一歲,相隔十五年再產子,兩兒子相差十五年。

信任都老公唔怕有飛來蜢

翁嘉穗透露母親在她很小的時候就過身,所以從小她就憧憬組織自己的家庭。談到她的丈夫家景富裕,嫁入豪門可會有壓力,她說:「我先生係白手興家,佢唔係公子哥兒,佢係自己捱番嚟,佢好慳家,佢啲衫會着好耐。而奶奶就好隨和,好錫我,完全冇問題。」翁嘉穗說當年結婚一切從簡,她希望二人結婚二十週年時可以再拍一次婚紗照,談到兩人的相處之道?她笑言都是老生常談,不執着、多包容,她續說:「佢都有啲脾氣,我就出名冇脾氣,朋友成日笑我話我啲仔梗係唔驚我啦,話我鬧人咁細聲,但我覺得自己已經好大聲,大聲到有啲喘氣,我唔係好夠氣,哈哈!我後生都有團火㗎,乜都拗一餐,不過次次拗完都發覺佢講嘅嘢係啱,後來大咗,咪聽佢講囉,佢都係為我好啫!(會唔會擔心老公有飛來蜢埋身?)佢唔會,佢身經百戰,知道有嗰啲問題(緋聞)好煩,(好信任佢?)我唔會Check佢,我唔係呢種人!」

老公計劃好將來生活

雖然翁嘉穗擁有做「少奶奶」的條件,不過翁嘉穗也喜歡工作,自薦幫丈夫發展業務,主要成立了副線,走生活品味路線,也有為公司旗下店舖引入精美碗碟及香薰等,成功令公司形象年輕化。她說丈夫在工作上給她很大的自由度,讓她發揮,很尊重她!鄔友正對她十分疼錫,問到二人相處間最感動的事?她笑說:「佢個人比較靜少少,唔係咁多甜言蜜語,最欣賞佢好叻,家庭觀念好重,亦都係一個好有計劃嘅人,佢成日鋪排定佢走咗之後嘅嘢,確保我將來生活安好。」她指丈夫十分注重健康,吃得十分清淡,沒鹽沒糖,又學詠春強身健體,為的,是想跟她有更多的時間在一起,走更長的路。年輕時,我們都追求轟烈的愛情,經過歲月洗禮,留下來淡淡的愛,才能細水長流!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