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8月12日 星期五

「洪荒之力」傅園慧在鏡頭前憑誇張表情爆紅,現在連外國媒體都被感染喜悅大標題誇讚她! 政治時事,洪荒之力,傅園慧,

傻大姊的性格到哪裡都會受歡迎啊!里約奧運會上有太多優秀的選手,大家都在為取得好成績奮鬥。緊張刺激的比賽讓觀眾的心也提了起來,如果這時候有一名愛開玩笑的運動員出現,一定會贏得人們的好感。中國游泳隊運動員傅園慧就是這樣一個人。她在奧運會上接受採訪時的搞笑言論和誇張神態受到全世界的關注,連外國媒體和網友都誇讚她絕對是本屆奧運最令人喜愛的選手。▼在女子100米仰泳比賽中,傅園慧憑藉58.95秒的好成績獲得 ...


傻大姊的性格到哪裡都會受歡迎啊!

里約奧運會上有太多優秀的選手,大家都在為取得好成績奮鬥。緊張刺激的比賽讓觀眾的心也提了起來,如果這時候有一名愛開玩笑的運動員出現,一定會贏得人們的好感。中國游泳隊運動員傅園慧就是這樣一個人。

她在奧運會上接受採訪時的搞笑言論和誇張神態受到全世界的關注,連外國媒體和網友都誇讚她絕對是本屆奧運最令人喜愛的選手。

▼在女子100米仰泳比賽中,傅園慧憑藉58.95秒的好成績獲得第三名。記者將這個好消息告訴她時,她的表情非常誇張。

▼她有些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忍不住問:「58.95?我還以為是59秒呢!我真是太快了!」

▼外國媒體著名媒體「The Huffington Post」和「BBC」都以專題報導她,標題直接寫說「最令人喜愛的奧運選手」。

▼她從來不掩飾自己的情緒,就連為隊友加油都用盡全力。

▼站在頒獎台上,她還是不改自己的搞怪本性。

▼隊友們都在為獲得獎牌感動時,她卻不停做鬼臉。

▼其他運動員獲得獎牌時的表現是這樣的……

▼傅園慧則不同,她是這樣的!

能夠在奧運會這樣盛大的賽事上保持平穩心態,將快樂的能量傳遞出去,傅園慧絕對是最值得關注的運動員之一。她從來不掩飾自己的情緒,開心時盡情笑,給隊友加油時盡情呼喊,這樣肆無忌憚的快樂讓人羨慕。動動手指分享出去,讓大家都看到這位傳遞正能量的獨特運動員吧。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