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8月12日 星期五

新居屋開售半月首滴血!綠怡雅苑撻訂蝕22萬 __,

房協綠怡雅苑及居屋項目開售至今約半個月,銷情冷淡的綠怡雅苑錄得「第一滴血」,錄得首宗撻訂個案,根據項目的成交紀錄冊顯示,撻訂單位屬第1座16層G單位,買家為白表申請人,於8月3日簽訂臨時買賣合約後,未有在5個工作天內簽定買賣協議,以該單位售價為441.6萬元計算,按一般需付5%訂金計算,料買家損失逾22萬元離場。房協主席鄔滿海表示,綠怡雅苑揀樓情況一直穩定,對於有單位撻訂,他指每名買家情況不同,但 ...




其他影片:>>






房協綠怡雅苑及居屋項目開售至今約半個月,銷情冷淡的綠怡雅苑錄得「第一滴血」,錄得首宗撻訂個案,根據項目的成交紀錄冊顯示,撻訂單位屬第1座16層G單位,買家為白表申請人,於8月3日簽訂臨時買賣合約後,未有在5個工作天內簽定買賣協議,以該單位售價為441.6萬元計算,按一般需付5%訂金計算,料買家損失逾22萬元離場。房協主席鄔滿海表示,綠怡雅苑揀樓情況一直穩定,對於有單位撻訂,他指每名買家情況不同,但撻訂過往不時會常發生,對綠怡雅苑銷情仍有信心。該單位面積為584平方呎,屬兩房單位,按規定申請者須在選樓當日簽定臨時買賣合約及繳付單位售價的5%作為臨時訂金,並須在簽定臨時買賣合約後的5個工作天內,簽定買賣協議及繳付定金的餘款,但有關單位的交易未再有進展,故料屬首宗撻訂個案。房委會居屋及房協綠怡雅苑自上月25日起銷售,至今約半個月,其中綠怡雅苑共1,020個單位中,截至今日只售出96個單位,即有近千單位滯銷,單是今日只售出13個單位,全部為綠表買家。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