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8月12日 星期五

里約奧運:中國泳手陳欣怡疑藥檢「肥佬」! __,里約奧運,奧運,

陳欣怡禁藥測試呈陽性反應,將成為中國泳隊今屆第一個藥檢「肥佬」的運動員。(GETTYIMAGES)中國女泳手陳欣怡今天被爆禁藥測試呈陽性反應。根據巴西媒體指出,陳欣怡在奧運開始前已經接受測試,而該結果呈陽性。她早前女子100米蝶泳決賽取得第4,當時藥檢報告仍未出爐,目前待有關方面公布,若最終確定,她將成為中國泳隊今屆第一個藥檢「肥佬」的運動員。據悉陳欣怡兩天前已經得悉藥檢呈陽性的結果,並準備向國際 ...


陳欣怡禁藥測試呈陽性反應,將成為中國泳隊今屆第一個藥檢「肥佬」的運動員。(GETTY IMAGES)

中國女泳手陳欣怡今天被爆禁藥測試呈陽性反應。根據巴西媒體指出,陳欣怡在奧運開始前已經接受測試,而該結果呈陽性。她早前女子100米蝶泳決賽取得第4,當時藥檢報告仍未出爐,目前待有關方面公布,若最終確定,她將成為中國泳隊今屆第一個藥檢「肥佬」的運動員。

據悉陳欣怡兩天前已經得悉藥檢呈陽性的結果,並準備向國際體育仲裁法庭提出上訴,目前國際泳聯尚未為事件作出評論。另外,多家澳洲媒體亦跟進報導,指陳欣怡這次的藥檢並非尿液測試,而是血液測試,意味運動員存在注射興奮劑的可能。

今年18歲的陳欣怡,在2014年仁川亞運成名,當時100米蝶泳奪得金牌。在去年的喀山世錦賽,再打破100米蝶泳的青年記錄。在8月8日奧運100蝶決賽,她游出56秒72的成績,與銅牌得主只相差0.07秒。

據內地媒體報道,從中國游泳協會負責人處獲悉,陳欣怡在8月7日里約奧組委實施的賽內興奮劑檢查中被查出A樣本的氫氯噻嗪陽性,目前已向國際奧委會提交了B樣本及召開聽証會的申請。泳協表示,對此事件高度重視,要求陳欣怡積極配合調查,如實際述事實;該發言人稱中國泳協堅決反對使用禁藥,並主將配合國際體育仲裁展開調整。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