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8月23日 星期二

許冠傑三代同堂合照 網民讚溫馨 __,許冠傑,

呢張合照好溫馨呀!將在十月開演唱會的「歌神」許冠傑(Sam)出名是「愛.回家」的Familyman,為個唱籌備的同時也不忘家庭樂,尤其對寶貝孖孫許朗及許俊更是錫到燶!昨晚長子許懷欣(Ryan)在社交網站上載三代同堂的大合照,原來是和太太及Sam齊齊慶祝孖仔的五歲生日。而這對孖仔非常活潑可愛,面對鏡頭時更手舞足蹈!Ryan以英語留言:「Happybirthdaytoourtwospecialboys ...


呢張合照好溫馨呀!

將在十月開演唱會的「歌神」許冠傑(Sam)出名是「愛.回家」的Family man,為個唱籌備的同時也不忘家庭樂,尤其對寶貝孖孫許朗及許俊更是錫到燶!

昨晚長子許懷欣(Ryan)在社交網站上載三代同堂的大合照,原來是和太太及Sam齊齊慶祝孖仔的五歲生日。而這對孖仔非常活潑可愛,面對鏡頭時更手舞足蹈!Ryan以英語留言:「Happy birthday to our two special boys, can't believe five years old already. Mommy and Daddy love you!!!」意思指不能相信一對兒子已經五歲!

由於Sam三代同堂的合照非常難得,不少網民均留言大讚溫馨非常,更說非常期待在Sam的個唱中,可以三代同堂齊齊演出!其實Ryan曾透露兒子們自小已有音樂天分,三歲時更鼓棍不離手,非常熱愛打鼓,並指Sam平時很愛和一對孫仔游水共享天倫樂。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