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8月23日 星期二

【面形凹顴骨凸】林峯激瘦塊面得層皮? __,林峯,

林峯今次拍攝廣告硬照時,面形好似又變咗,瘦到冇肉咁!藝人林峯連續多年獲邀擔任六福珠寶品牌代言人,特別為品牌拍攝全新一輯廣告硬照。早前為《HeartAttackLFLiveinHK》演唱會操練而清減不少的林峯,當時減至139磅,大晒V面!曾揚言「唔捨得肥番」的他,似乎又瘦了不少!這次拍硬照更瘦到面凹凹,顴骨凸凸,雖然他指不會操上癮,只會力Keep身形,不過Chok樣拍廣告的他,面形明顯比演唱會時更加 ...


林峯今次拍攝廣告硬照時,面形好似又變咗,瘦到冇肉咁!

藝人林峯連續多年獲邀擔任六福珠寶品牌代言人,特別為品牌拍攝全新一輯廣告硬照。早前為《Heart Attack LF Live in HK》演唱會操練而清減不少的林峯,當時減至139磅,大晒V面!曾揚言「唔捨得肥番」的他,似乎又瘦了不少!這次拍硬照更瘦到面凹凹,顴骨凸凸,雖然他指不會操上癮,只會力Keep身形,不過Chok樣拍廣告的他,面形明顯比演唱會時更加瘦!

型男造型情深眼神

廣告硬照以無盡的大海為背景配合「海無盡,愛恒久。因為愛很美」主題,品牌亦推出一系列別具時尚感的情侶首飾,宣示與另一半的甜蜜關係。林峯以一身休閒時尚的型男造型拍攝,佩戴全新品牌系列首飾,於海旁以情深款款的眼神細訴着對愛侶延綿的愛,拍攝過程亦相當順利。為了配合宣傳,林峯更於品牌Facebook專頁直播拍攝現場,除了預告系列新品,亦讓粉絲們一睹男神風采。

9月上海出活動

同時,林峯表示於演唱會後的檔期已將近爆滿,除了接踵而來的電視劇拍攝之外,林峯於9月6日亦會現身品牌在上海的公開活動,屆時將於網上平台直播,讓林峯與更多觀眾及粉絲見面。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