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8月23日 星期二

里約奧運:得咗!用盡洪荒之力期盼 傅園慧將隨團訪港 __,里約奧運,奧運,洪荒之力,傅園慧,

消息指,傅園慧將隨同中國奧運金牌代表團訪港3日。巴西里約奧運經已完滿閉幕,中國奧運金牌運動員本周六(27日)至下周一(29日)訪港3日,憑一句「我已經用了洪荒之力」而在奧運中爆紅的中國泳手傅園慧,在周六將隨同中國奧運金牌代表團訪港,屆時勢必全城矚目。特首梁振英於今早行會舉行前亦證實,傅園慧將會隨奧運金牌代表團訪港。「火雞姐」傅園慧在奧運100米背泳項目中摘下銅牌,因其接受訪問時真情流露兼表情多多, ...


消息指,傅園慧將隨同中國奧運金牌代表團訪港3日。

巴西里約奧運經已完滿閉幕,中國奧運金牌運動員本周六(27日)至下周一(29日)訪港3日,憑一句「我已經用了洪荒之力」而在奧運中爆紅的中國泳手傅園慧,在周六將隨同中國奧運金牌代表團訪港,屆時勢必全城矚目。特首梁振英於今早行會舉行前亦證實,傅園慧將會隨奧運金牌代表團訪港。

「火雞姐」傅園慧在奧運100米背泳項目中摘下銅牌,因其接受訪問時真情流露兼表情多多,加上爆出金句「洪荒之力」而成為網絡紅人。據知她和教練已收到國家體委通知,將在今天飛赴北京會見國家領導人,之後隨同金牌選手代表團在周六訪問香港3日,相信不少香港市民都會熱烈期待,一睹火雞姐的爽直風采及鬼馬表情。

據知,傅園慧表示想到香港迪士尼遊玩,更對於有機會在港血拼,購買衣服及褲子等表現興奮。

另外,梁振英表示,將全面檢視支持體育事業在香港發展的政策,尤其政府如何和學校做好合作,他指英國政府在學校推動體育運動包括與學校有各種合作的方式,很值得香港借鏡。

---------------------------------

※全新《熱血高校》手機遊戲,以當年的《熱血硬派》為藍本,畫面亮麗,動作流暢精彩。下載:http://6wav.es/29uCl8u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