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8月23日 星期二

老公全面停陪產 鍾嘉欣生咗啦 __,嘉欣,李嘉欣,鍾嘉欣,

老公全面停陪產鍾嘉欣生咗啦1,089views│2016年08月23日鍾嘉欣同無綫主席梁乃鵬姪仔兼脊醫Jeremy,去年底結婚並於今年二月在加拿大補擺喜酒,一直盛傳奉子成婚的她,這段時間留在加國養胎,行蹤十分神秘,今日終於有消息公佈,TVB官方娛樂新聞報導指嘉欣今日早上誕下BB,老公Jeremy亦已全面停工照顧老婆!消息指嘉欣就是在這間醫院生B,醫院距離屋企只有十分鐘車程 ...


  • 老公全面停陪產 鍾嘉欣生咗啦
  • 1,089 views│2016年08月23日
  • 鍾嘉欣同無綫主席梁乃鵬姪仔兼脊醫Jeremy,去年底結婚並於今年二月在加拿大補擺喜酒,一直盛傳奉子成婚的她,這段時間留在加國養胎,行蹤十分神秘,今日終於有消息公佈,TVB官方娛樂新聞報導指嘉欣今日早上誕下BB,老公Jeremy亦已全面停工照顧老婆!

    消息指嘉欣就是在這間醫院生B,醫院距離屋企只有十分鐘車程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