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8月23日 星期二

姨丈非禮70次:姨丈涉廿年前非禮姨甥女70次 仲問舒唔舒服 __,

案件今於區院開審。(資料圖片)持有心理學學位的30歲女子指於4至9歲時,疑6度遭姨丈抱上大腿,姨丈並涉用手伸入她內褲用手指狎弄其陰部。少女一直啞忍,直至2013年因看到相類事件的剪報,而重憶事件,並給了她的勇氣,故同年報警舉報姨丈。現年63歲的姨丈事後被控6項非禮罪,他否認控罪,案件今於區院開審。女事主X供稱於1990至1996年間,於不同單位內遭姨丈抱上大腿,指掃及插陰部非禮。X指當時年幼,不知 ...


案件今於區院開審。(資料圖片)

持有心理學學位的30歲女子指於4至9歲時,疑6度遭姨丈抱上大腿,姨丈並涉用手伸入她內褲用手指狎弄其陰部。少女一直啞忍,直至2013年因看到相類事件的剪報,而重憶事件,並給了她的勇氣,故同年報警舉報姨丈。現年63歲的姨丈事後被控6項非禮罪,他否認控罪,案件今於區院開審。

女事主X供稱於1990至1996年間,於不同單位內遭姨丈抱上大腿,指掃及插陰部非禮。X指當時年幼,不知發生什麼事,但從來也沒有人如此對她,她並指多年來怪自己,因自己出生於單親家庭,不知道父親是如何對待女兒,「唯一畀到父親形象係姨丈及舅父仔」,所以她恐叫出來或發脾氣,姨丈就會對她不好,且覺得「自己做錯啲乜」。

X又指姨丈曾在非禮她後,問她猥瑣的問題,問她「舒唔舒服啊」,被告會不斷追問,「我就會聽聽話話,好細聲咁話舒服」。X又指聽過姨丈說「有個女咪幾好」,如她般就好,但她感到害怕。

當她受辱時,曾嘗試夾着大髀阻止姨丈,惟姨丈每次都會分開她大腿,她亦會祈禱希望事情能快點完結。X指姨丈移民在即,最後一次非禮她時,更把手指插到其陰部內。X稱起碼遭姨丈非禮70次。

X指在10歲時,第一次看到香港有相關兒童性侵犯的廣告,「如果香港早啲有呢個廣告咁就好喇」。於她11、12歲時,姨丈已移民,她在家中與母看警訊,內容講述親父性侵親女,她看完後大喊大叫,終將事件告知母親,母親當時安撫她不會再見到姨丈。

她其後須接受輔導,直到2013年,她看新聞剪報,講述有女子控告20年前遭補習老師非禮,她因而覺得可以積極面對,「畀咗勇氣」,令她知道數十年前的事都會有人願聽。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