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8月13日 星期六

Pokemon:稱影響駕駛者 路政署黑漆塗走小精靈塗鴉 __,Pokemon,小精靈,精靈,

小精靈塗鴉於上周日(左)出現在厚福街,今日已被塗黑(右)。(馮溢華攝/資料圖片)熱爆全球的手機遊戲《PokémonGO》,令香港近期掀起捉精靈熱潮,尖沙咀厚福街馬路本月初更出現比卡超及小火龍等實體版小精靈街頭塗鴉,吸引不少「精靈訓練員」趕赴捕捉合照。不過,部分小精靈塗鴉前日已被黑油遮蓋,只能隱約見到塗鴉形狀。路政署回應時證實,早前接獲報告指尖沙嘴厚福街的行車路被人擅自塗上圖案,對道路使用者構成影響 ...


小精靈塗鴉於上周日(左)出現在厚福街,今日已被塗黑(右)。(馮溢華攝 / 資料圖片)

熱爆全球的手機遊戲《Pokémon GO》,令香港近期掀起捉精靈熱潮,尖沙咀厚福街馬路本月初更出現比卡超及小火龍等實體版小精靈街頭塗鴉,吸引不少「精靈訓練員」趕赴捕捉合照。不過,部分小精靈塗鴉前日已被黑油遮蓋,只能隱約見到塗鴉形狀。

路政署回應時證實,早前接獲報告指尖沙嘴厚福街的行車路被人擅自塗上圖案,對道路使用者構成影響,於是安排承建商清理,以保障道路使用者安全。該署又指,因上址日間交通繁忙,行人眾多,承建商已分別於前日(11日)及今日(13日)凌晨時分,以臨時物料先覆蓋有關圖案,稍後會再安排進行清理。

香港2014年亦有法國著名藝術家「Space Invaders」創作的馬賽克塗鴉作品被剷走,事件惹來不少網民批評政府打擊街頭藝術。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