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8月13日 星期六

7-11被設成道館導致寶可夢玩家長期霸佔,店員怒吼這遊戲根本「看見了人類最自私醜陋的一面」! 政治時事,

《PokémonGo》推出後雖然很多人玩得不亦樂乎,但也有些玩家沈迷於遊戲之中,給許多人帶來了困擾。一位7-11的員工就憤怒抱怨說工作的地點因為被設為道館,每天都會有很多玩寶可夢的顧客前來,而他們的行為也讓她不堪其擾…▼她說因為自己工作的小七是道館,同事又經常在門口撒櫻花,許多寶可夢玩家都會前來,但行為卻讓她難以忍受,「你們要廝殺可以不要站在門口殺嗎?不要擋住出入口好嗎 ...


《Pokémon Go》推出後雖然很多人玩得不亦樂乎,但也有些玩家沈迷於遊戲之中,給許多人帶來了困擾。一位7-11的員工就憤怒抱怨說工作的地點因為被設為道館,每天都會有很多玩寶可夢的顧客前來,而他們的行為也讓她不堪其擾…

▼她說因為自己工作的小七是道館,同事又經常在門口撒櫻花,許多寶可夢玩家都會前來,但行為卻讓她難以忍受,「你們要廝殺可以不要站在門口殺嗎?不要擋住出入口好嗎?給別人方便好嗎?」

「你們要抓寶可夢沒關係,但你們沒買東西可以不要佔用座位區嗎? 佔用就算了還插插頭充電!」她請這些玩家們至少去買個10元的飲料,而不是大搖大擺地霸佔店內資源,「那個位子是給要內用的客人使用的,不是讓你來當寶可夢基地的!」

▼除了座位區外,她指出還有經常拿來購買演唱會門票的ibon,「你如果是要搶演唱會門票,嗯沒關係,你可以佔用 !但明明昨天就沒有什麼演唱會要搶,一大堆人佔用ibon,客人說不好意思我要買東西,你們居然還嗆說:『我們在玩寶可夢你不要吵 !』玩寶可夢很屌嗎?」

「還有客人在提款時你們拿著手機對著他,請問你們知道禮貌怎麼寫嗎?你知道提款的時候拿相機對著他是很沒有禮貌的,你喜歡被人這樣拍嗎?客人都叫你不要拍,他在提款,你還回說:『不好意思,讓我抓一下你頭上的伊布。』伊你大頭鬼!如果我是那個客人,我肯定馬上把你手機摔爛,我管他伊布不伊布 !」

▼她說寶可夢不但沒帶來業績,還帶來一大堆不方便,「這就是寶可夢的魅力啊!只是召喚出更多屁孩而已,所以可以把道場撤走嗎?」

許多人也有同感說:「明明就可以關AR,不知道是在白痴什麼」、「玩寶可夢沒關係,但不要玩到目中無人,人品都出來了」、「真的很X,寶可夢可以退出台灣嗎」、「劣質玩家99%,優質玩家1%」,不過也有人表示可以要求撤掉道館,「遊戲本身沒有錯,也不是每個玩家都這麼扯。」分享出去,讓大家看看這個狀況吧!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