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8月13日 星期六

【古裝御用靚女】陳少霞下月馬會搞婚宴 __,陳少霞,

衷心恭喜陳少霞與李文輝這麼快修成正果!現年39歲的前無綫藝員陳少霞上月與相戀半年、擁八億身家的富商李文輝(Richard)結婚,兩人在教友見證下在教會完成婚禮,據知他們將於下月底在馬會設宴。《東網》記者透過短訊向少霞送上祝福,對此她只簡單回覆謂:「多謝您的祝福,感謝主!」曾結婚及育有兩女陳少霞曾改藝名陳采嵐,於90年代拍攝過多部無綫劇集,包括在呂頌賢版的《笑傲江湖》中飾演岳靈珊、陳小春版的《鹿鼎記 ...


衷心恭喜陳少霞與李文輝這麼快修成正果!

現年39歲的前無綫藝員陳少霞上月與相戀半年、擁八億身家的富商李文輝(Richard)結婚,兩人在教友見證下在教會完成婚禮,據知他們將於下月底在馬會設宴。《東網》記者透過短訊向少霞送上祝福,對此她只簡單回覆謂:「多謝您的祝福,感謝主!」

曾結婚及育有兩女

陳少霞曾改藝名陳采嵐,於90年代拍攝過多部無綫劇集,包括在呂頌賢版的《笑傲江湖》中飾演岳靈珊、陳小春版的《鹿鼎記》中飾演雙兒及吳啟華版的《倚天屠龍記》中飾演蛛兒等。陳少霞約於2001年退出娛樂圈,跟澳洲華裔商人結婚並育有兩女,但之後離婚,2008年一度復出亞視拍劇。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