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8月13日 星期六

最強美魔女 袁詠儀孖關之琳邱淑貞合照 __,袁詠儀,邱淑貞,關之琳,

90年代女星袁詠儀、關之琳同邱淑貞世紀一聚,網民都封呢張相為「宇宙最強美魔女」合照呀!九十年代女星幾乎位位都是女神級,清純玉女、性感尤物、優雅高貴共冶一爐,而同是九十年代女星兼兩度獲封影后的袁詠儀(靚靚),今日就在社交網站上載被網民稱為「宇宙最強美魔女」的大合照,原來靚靚左擁「大美人」關之琳及右抱已退出幕前但依然是女神的邱淑貞,靚靚留言:「左擁右抱都是美人,我也沾光,羨慕我嗎?」引得大批網民議論紛 ...


90年代女星袁詠儀、關之琳同邱淑貞世紀一聚,網民都封呢張相為「宇宙最強美魔女」合照呀!

九十年代女星幾乎位位都是女神級,清純玉女、性感尤物、優雅高貴共冶一爐,而同是九十年代女星兼兩度獲封影后的袁詠儀(靚靚),今日就在社交網站上載被網民稱為「宇宙最強美魔女」的大合照,原來靚靚左擁「大美人」關之琳及右抱已退出幕前但依然是女神的邱淑貞,靚靚留言:「左擁右抱都是美人,我也沾光,羨慕我嗎?」引得大批網民議論紛紛,狂呼這張合照蔚為經典,並笑言今年53歲的關之琳、44歲的靚靚及48歲的邱淑貞雖然加埋百歲有多,但仍然明艷照人,並以「勢不可擋」來形容這是「宇宙最強美魔女軍團」!

網民回顧經典作

靚靚自稱是「沾光」實在太謙虛,因靚靚是1990年港姐冠軍及最上鏡小姐,而她和身為三女之母的邱淑貞獲網民狂讚仍保持少女味外,關之琳亦獲網民激讚美得無可匹敵,各有美態!而網民更齊齊想當年回顧她們的經典作品,包括靚靚1993年《新不了情》中的「阿敏」、1994年《金枝玉葉》的「林子穎」、邱淑貞1992年《赤裸羔羊》中性感無限的「貓仔」、關之琳1992年《東方不敗》中的「任盈盈」以及1991年黃飛鴻電影系列的「十三姨」!

靚靚勁開心

對於世紀合照備受激讚,靚靚透過短訊回覆《東網》,指是在朋友聚餐中和邱淑貞及關之琳見面,她說:「我見到靚女梗係開心,通常只係見到其中一位,難得一晚見兩位,仲一齊食飯,梗係要影相留念,當晚聚會非常愉快!」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