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9月13日 星期二

09121800長亨邨男童墮樓:小五生墮斃:死者品學兼優 校方感難過悲痛 __,

死者就讀於聖公會青衣主恩小學。(伍啟衛攝)【14:30】教育局發言人表示,當局對事件感到難過,亦已派員到學校提供適切支援,並會與學校保持緊密聯絡,而有關學校已啟動危機處理小組跟進事件。青衣長亨邨亨業樓昨傍晚發生10歲男童墮樓身亡事件。據悉,姓袁死者為家中獨子,在住所附近的聖公會青衣主恩小學就讀五年級,袁品學兼優,曾獲全國青少年語言知識大賽香港區及全國總決賽作文三等獎,樂於服務同學,會在午膳時間擔任 ...


死者就讀於聖公會青衣主恩小學。(伍啟衛攝)



【14:30】教育局發言人表示,當局對事件感到難過,亦已派員到學校提供適切支援,並會與學校保持緊密聯絡,而有關學校已啟動危機處理小組跟進事件。

青衣長亨邨亨業樓昨傍晚發生10歲男童墮樓身亡事件。據悉,姓袁死者為家中獨子,在住所附近的聖公會青衣主恩小學就讀五年級,袁品學兼優,曾獲全國青少年語言知識大賽香港區及全國總決賽作文三等獎,樂於服務同學,會在午膳時間擔任「愛筵大使」,看顧低年級的同學,並會協助收功課及教同學做功課,並積極於運動方面,剛加入學校跳高隊,昨日上課前曾在校內練習跳高。

袁並無向社工求助的記錄,亦無透露有學業、溝通等壓力及問題。其家人很關心兒子,經常聯絡校方了解小智的情況。據同學形容,袁十分聰明、樂天,有很多好朋友。

鄧校長表示,獲知這個噩耗後,全校師生都極為難過和悲痛。由於事件警方正進行調查,校方不宜在這階段作任何的揣測或發表意見,校方亦已啟動「危機處理小組」。全校教師、學生輔導主任、社工及教育心理學家已即時為各同學提供輔導,協助他們疏導情緒。校方亦會發出家長信,請家長與校方保持聯絡,並在未來一星期留意情緒受困擾的學生,以便及早提供協助。

另外,死者與家人居住於亨業樓一單位,有保安於同層走廊張貼「切勿攀爬」的告示,提醒居民勿要攀爬欄杆及窗戶,以免發生類似事件。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