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9月13日 星期二

梁洛施帶著和李澤楷生的三個兒子一起出遊,兄弟仨穿兄弟裝很有愛 雙胞胎正面照首曝光 __,李澤楷,梁洛施,

大兒子出生的時候梁洛施才剛二十歲,自己還是一個孩子,抱著大兒子的眼神就滿眼的慈愛,大兒子和梁洛施很像李澤楷抱著和梁洛施的兒子也是一臉的慈父樣,孩子還在睡覺,李澤楷溫柔的拖著兒子的腦袋,小心翼翼的樣子雙胞胎兒子大萌眼很可愛,真的是遺傳了媽媽的美貌。一手抱著一個肯定是非常幸福的李澤楷的兩個雙胞胎兒子躺在一起,這兄弟倆很有愛,從小就不打架,很乖巧安靜的待在一起然而就在大家以為梁洛施變身「金鳳凰」之時,2 ...


大兒子出生的時候梁洛施才剛二十歲,自己還是一個孩子,抱著大兒子的眼神就滿眼的慈愛,大兒子和梁洛施很像

李澤楷抱著和梁洛施的兒子也是一臉的慈父樣,孩子還在睡覺,李澤楷溫柔的拖著兒子的腦袋,小心翼翼的樣子

雙胞胎兒子大萌眼很可愛,真的是遺傳了媽媽的美貌。一手抱著一個肯定是非常幸福的

李澤楷的兩個雙胞胎兒子躺在一起,這兄弟倆很有愛,從小就不打架,很乖巧安靜的待在一起

然而就在大家以為梁洛施變身「金鳳凰」之時,2011年2月26日,梁洛施突然發表聲明,宣布與李澤楷分手 ,孩子由雙方共同撫養。這個分手的結局來得太突然,震驚了整個娛樂圈!

據了解,作為香港首富的李嘉誠,對媳婦不要求門當戶對,但也希望對方有點家底,名門望族門第觀念深厚。以至於梁洛施未能進入豪門做闊太。

梁洛施自從和李澤楷分手之後就很少帶著孩子出來了,這次帶著三個兒子一起出遊,兄弟三個穿著相同的衣服,梁洛施一手懶著三個孩子也是有點吃力的 。

梁洛施帶三子遊玩 雙胞胎正面照首曝光

梁洛施帶三子遊玩 雙胞胎正面照首曝光

梁洛施帶孩子們游博物館

梁洛施帶三子遊玩 雙胞胎正面照首曝光

梁洛施

梁洛施帶三子遊玩 雙胞胎正面照首曝光

梁洛施大兒子已經6歲

新浪娛樂訊 為李澤楷誕下三子的梁洛施,分手後帶著兒子在加拿大居住。梁洛施近日趁兒子開學前,帶三子到多倫多的國家博覽會CNE遊玩。一家四口同游的照片被網友拍下,雙胞胎正面照首度曝光,和爸爸李澤楷十分相似。

梁 洛施於2008年戀上大自己21年的李澤楷,兩年抱三先後誕下長子李長治和雙胞胎兒子,當時年僅22歲便榮升三子之母。可惜她和李澤楷於四年前緣盡,兩人 協議和平分手並共同撫養孩子,梁洛施獨自帶著三子在加拿大定居,前年復出拍恩師張艾嘉執導的電影《念念》及客串吳君如 《12金鴨》,又跟詹瑞文演出舞台劇《快樂勿語》。忙完一輪的梁洛施回歸平淡,返回多倫多做慈母專心照顧兒子。自長治出生曾發一家三口相片外,雙胞胎兒子 一直被嚴密保護,直至現在樣子終首度曝光。

帶孩子去迪士尼遊玩。一個月返家看望兒子,分配到照顧兒子的時間及取得平衡,問她離開兒子時,兒子 有扭計嗎?她稱沒有,可能他們已習慣,不過她離港時,兒子送機就依依不捨,她說:「大仔大聲喊,說No,但孖仔就拜拜媽咪。」她坦言那刻都有眼濕濕,立即 入閘不敢再望,怕再望自己也會喊。

為什麼李澤楷獨愛大仔,外界那是各種猜測,說可能是雙胞胎兒子可能是發育不好!據知, 梁洛施與雙胞胎兒子生活極之簡樸,零保鏢、沒有司機,家中只得一名保姆幫忙照顧孩子;相反,長子李長治,卻萬千寵愛,獲父親接回香港生活。

這是辛苦一代影后,豪門未進,卻要做起單身媽媽!要堅強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