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9月13日 星期二

李佳芯瘦咗晒小蠻腰 嗌等岑杏賢派帖 __,李佳芯,岑杏賢,

佳芯BB大晒小蠻腰,好索呀~~藝人李佳芯(Ali)以露腰裝於藍田出席無綫劇集《巨輪II》宣傳活動,一眾演員齊齊即製鳳凰卷給在場的老友記試食,又派發月餅給他們提早慶中秋!清減不少的佳芯BB謂飲食正常,但睡眠質素甚差,而且目前暫不用拍劇運動變多,喜歡跑步及行山,可能因而變瘦,她又透露想開始做gym及打boxing鍛煉肌肉。除了《巨輪II》正在熱播,即將播出的新劇《律政強人》亦由她擔正做女主角,她謂兩劇 ...


佳芯BB大晒小蠻腰,好索呀~~

藝人李佳芯(Ali)以露腰裝於藍田出席無綫劇集《巨輪II》宣傳活動,一眾演員齊齊即製鳳凰卷給在場的老友記試食,又派發月餅給他們提早慶中秋!

清減不少的佳芯BB謂飲食正常,但睡眠質素甚差,而且目前暫不用拍劇運動變多,喜歡跑步及行山,可能因而變瘦,她又透露想開始做gym及打boxing鍛煉肌肉。

除了《巨輪II》正在熱播,即將播出的新劇《律政強人》亦由她擔正做女主角,她謂兩劇的角色個性不一,甚為極端,望觀眾不會睇厭自己。

談到有指袁偉豪與女友岑杏賢準備結婚,她說:「我等咗好耐啦,成日見岑杏賢IG啲相,先知原來係阿Ben操刀影,佢哋依家都半公開啦,我都等住收帖!」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