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9月13日 星期二

剪髮露玄機 Baby腰腿變粗肚凸孕味濃 __,Baby,Angelababy,

Baby把長長的秀髮剪短出騷,腰、腿被發現變粗了,腹部比之前更凸,孕味濃!與黃曉明結婚接近一年的Angelababy,至今仍未聽到好消息,每當出席活動時都被催生,她亦習慣了被追問,反而乖巧地反問「你們準備了紅包沒有?」不過,Baby今日在上海出席品牌活動時終於露玄機,一身運動裝打扮出場的她外披中褸,還剪了個新髮型示人,相對日前出席《芭莎慈善夜》的時候腹部隆起更加明顯,腰、腿都粗了很多,為傳聞中的懷 ...


Baby把長長的秀髮剪短出騷,腰、腿被發現變粗了,腹部比之前更凸,孕味濃!

與黃曉明結婚接近一年的Angelababy,至今仍未聽到好消息,每當出席活動時都被催生,她亦習慣了被追問,反而乖巧地反問「你們準備了紅包沒有?」

不過,Baby今日在上海出席品牌活動時終於露玄機,一身運動裝打扮出場的她外披中褸,還剪了個新髮型示人,相對日前出席《芭莎慈善夜》的時候腹部隆起更加明顯,腰、腿都粗了很多,為傳聞中的懷孕再添證據。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