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9月13日 星期二

出爐港姐冠軍撐傘運 馮盈盈爆粗鬧梁特「愛之深 責之切」 __,盈盈,馮盈盈,港姐,湯盈盈,

出爐港姐冠軍撐傘運 馮盈盈爆粗鬧梁特「愛之深責之切」今屆立法會選舉結果,年輕人議政的勢力抬頭。22歲出爐港姐冠軍馮盈盈(Crystal)原來亦是性情中人,從她的facebook發現,前年她力撐雨傘運動,對反佔中的時任立法會議員和特首梁振英,都不留情面連環爆粗怒罵。昨日馮盈盈出席活動時,承認發表過有關言論,原因是「愛之深,責之切」。■馮盈盈昨以出爐港姐冠軍身份與傳媒見面,她承認爆粗鬧特首梁振英是因為 ...


出爐港姐冠軍撐傘運 馮盈盈爆粗鬧梁特「愛之深 責之切」

今屆立法會選舉結果,年輕人議政的勢力抬頭。22歲出爐港姐冠軍馮盈盈(Crystal)原來亦是性情中人,從她的facebook發現,前年她力撐雨傘運動,對反佔中的時任立法會議員和特首梁振英,都不留情面連環爆粗怒罵。昨日馮盈盈出席活動時,承認發表過有關言論,原因是「愛之深,責之切」。



■馮盈盈昨以出爐港姐冠軍身份與傳媒見面,她承認爆粗鬧特首梁振英是因為愛之深,責之切。

應屆香港小姐三甲前晚誕生,馮盈盈大熱奪冠,亞軍及季軍分別是劉穎鏇和陳雅思。馮盈盈當選後,其facebook即被網民起底,指她在前年雨傘運動期間,不時以極流利的粗言穢語留言,更爆粗鬧特首梁振英,認為她有損港姐的優雅形象。翻看馮盈盈的舊貼文,當年食物及衞生局局長高永文指,沒有數字顯示佔領運動阻礙急救,馮盈盈爆粗鬧梁振英:「𠵱家自己人都撐你唔落,再次X到冇眼睇!」又以「呢個人真係相當有嫌疑」質疑梁特收受澳洲公司回佣一事。



【鬧梁振英】



【五珠連爆】■馮盈盈前年在fb鬧梁振英,又寸鍾樹根。



【寸鍾樹根】

粗口流利順暢馮盈盈對建制派的批評更是不遺餘力,特別對鍾樹根、蔣麗芸及葉劉淑儀等的言論,她不留情面以粗口侍候,例如問「全盛時期嘅tree gun(鍾樹根)到底要X幾多鑊先夠?」對於在雨傘運動中,有反佔中阿伯抓向女佔領者胸部,事後阿伯被警員帶離現場了事,馮盈盈感同身受在fb爆粗大罵「X你老X冚家X!條死鹹蟲大大力狂揸落去,個女仔不停喊非禮都唔放手……以後我出街俾人非禮,有晒證人有晒片捉埋個疑犯都唔X洗旨意告得佢入。」

昨日馮盈盈在將軍澳電視城接受傳媒訪問,她直認曾在fb爆粗留言,指當時剛剛考入大學,受到當時整個大學的狂熱氣氛影響,她說:「我係香港土生土長嘅,好關心香港嘅時事,愛之深,責之切,所以特別有強烈嘅情緒,先會有啲較激嘅言論。」她強調自己平時言行絕對不會如此,只是會在比較私人的fb平台上,與最親的朋友抒發情緒,她說:「平時言行,同人日常交往,冇可能講呢啲嘢,女仔都要斯文啲,唔應該講!」



【批評特首】■馮盈盈轉貼《蘋果》新聞後,批評梁振英的言論得罪好多人。



■馮盈盈揚言是土生土長的香港人,十分關心香港時事。

網友撐真性情訪問期間,馮盈盈兩次表示以後會小心言論:「經一事長一智,始終畢咗業,個人投身社會,選完港姐成熟咗成長咗,明白到同一件事有好多睇法同真理,要有包容開放心態,總之抱住多啲正能量嘅態度就好!」另她接受無綫新聞部訪問時,問到作為港大畢業生,面對早前校委會風波及副校長任命時的衝突,馮盈盈認為要加強雙方溝通:「校委會增加多啲學生代表,採取開明包容嘅態度。」雖然有網友認為講粗口有損港姐形象,有亦有網友力撐「支持Crystal!香港人邊個冇講過粗口?對着不公義有氣憤填膺好出奇?咁都唔嬲一係人渣一係白癡。」

前晚港姐決賽亦公佈香港先生結果,冠軍黎振燁、亞軍丁子朗及季軍鍾君揚。今年港姐觀眾票選,馮盈盈得票為36,679票,對比上屆冠軍麥明詩得票為166,659票,但上年及今年總投票人數都約為23萬人,馮的得票率不像麥明詩般一面倒。

採訪:李森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