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9月16日 星期五

09152200上水狗場殺狗:中秋夜狗場命案 婦人斬殺貴婦狗3死7傷 __,

愛協職員搬走狗隻,警員檢獲菜刀。(高潤榮攝)中秋夜上水發生兇殘殺狗案﹗晚上近8時,警方接報有人在蕉徑村用菜刀傷害狗隻,到場後發現有多隻狗受傷浴血,部份奄奄一息,經初步調查後,在場拘捕一名女子,並檢獲兇刀,現正封鎖現場調查。警方同時召愛護動物協會職員到場,證實有10隻狗受害,當中3死7傷,均為貴婦狗。消息稱,上址為一個面積約2000呎的單層狗隻繁殖場,內有大量貴婦狗,並由一名男子所擁有。他與其60歲 ...


愛協職員搬走狗隻,警員檢獲菜刀。(高潤榮攝)

中秋夜上水發生兇殘殺狗案﹗晚上近8時,警方接報有人在蕉徑村用菜刀傷害狗隻,到場後發現有多隻狗受傷浴血,部份奄奄一息,經初步調查後,在場拘捕一名女子,並檢獲兇刀,現正封鎖現場調查。

警方同時召愛護動物協會職員到場,證實有10隻狗受害,當中3死7傷,均為貴婦狗。消息稱,上址為一個面積約2000呎的單層狗隻繁殖場,內有大量貴婦狗,並由一名男子所擁有。他與其60歲疑有情緒問題的嬸母同住上址,至晚上有人突然情緒激動,擸菜刀向狗群亂斬,由於狗均屬細種犬隻,無力反抗,故分別受傷。

有街坊指,上址狗場經營約6年,內裡通常由1名老婦及2男1女打理。至事發時,老婦不知何故情緒激動,用菜刀傷狗,警員其後到場將她制服,「五花大綁」送上救護車。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