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9月16日 星期五

非漢「老蘭」搶警棍傷4警的哥 警拔槍拉人 __,

警員一度拔槍指向鬧事尼日利亞男(左一)。(互聯網)一名身材健碩非洲尼日利亞男子,前日凌晨在中環有「人間妖域」之稱的蘭桂坊一間酒吧門外,疑醉酒鬧事拍打一輛的士並毆傷司機,數名警員到場,非漢發酒癲拒捕,警員持警棍與他「肉博」,其中一名警員被搶走警棍,同袍見狀一度拔槍指向非漢,惟他手持搶走「戰利品」逃入酒吧,終被警員合力制服拘捕帶署,事件中,4名警員及的士司機受傷送院。案發於(9月14日)凌晨零時許,一 ...




其他影片:>>






警員一度拔槍指向鬧事尼日利亞男(左一)。(互聯網)

一名身材健碩非洲尼日利亞男子,前日凌晨在中環有「人間妖域」之稱的蘭桂坊一間酒吧門外,疑醉酒鬧事拍打一輛的士並毆傷司機,數名警員到場,非漢發酒癲拒捕,警員持警棍與他「肉博」,其中一名警員被搶走警棍,同袍見狀一度拔槍指向非漢,惟他手持搶走「戰利品」逃入酒吧,終被警員合力制服拘捕帶署,事件中,4名警員及的士司機受傷送院。

案發於(9月14日)凌晨零時許,一名持本港身份證於「人間妖域」一間酒吧任職的非洲尼日利亞男子,在德己立街31號一間酒吧門外「發酒癲」,拍打駛經的士車門,的士司機落車理論,附近巡邏警員見狀上前調查,惟非漢情緒激動,揮拳毆打的士司機,警員隨即制止,期間,5名警員包圍鬧事非漢,其中1名警員從後將他箍住,由於非漢身材健碩孔武有力,警員持警棍扑向他上身及腳部,惟他皮厚肉粗似被「蚊咬」感覺無恙,1名警長手握於槍袋戒備,3名警員與其「肉博」時,撞向酒吧門外枱凳,酒樽墮地,場面混亂,1名警員警棍被非漢搶走,他更得意忘形作勢持警棍扑向警員,同袍見狀即拔出佩槍指向非漢,惟見他向酒吧內逃去,隨即將佩槍放回槍袋,並與數名同僚入酒吧圍捕尼漢,增援警員到場後合力將非漢制服拘捕帶署。事件中,4名警員及的士司機受傷送院救治。非漢涉普通襲擊,襲警及拒捕,案件由中區警區刑事調查隊跟進。

「人間妖域」於上月11日亦曾有警員拔槍制服持刀漢。一名男子晚上10時許,在蘭桂坊街頭揮舞菜刀揚言「我要斬人!」,警員到場時,喝令對方放低菜刀無效,2名警員一度擎槍戒備,在持刀漢身後的電單車警員,趁對方分神,千鈞一髮之間從後奪刀,並與持刀漢雙雙倒地,同袍及巿民見狀,一擁而上將狂漢制服,事件造成4人受傷,當中包括3名警員,稍後由救護車送院治療。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