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9月16日 星期五

【勁】強國男自製「綠寶石」冧女友 網民:畀我都嫁! __,強國,中國,

【勁】強國男自製「綠寶石」冧女友網民:畀我都嫁!2016-09-1520:02:00HKT「鑽石恆久遠」是鑽石商人的廣告語,內地一名男子為博女友開心,於是拿自己的手藝,用啤酒樽「自製」寶石,鑲到戒指上,讓網民勁讚。這名網民將他「製造」寶石的過程拍照上網,他的原材料是一個啤酒樽,他敲爛酒樽後,拿底部較厚的玻璃,開始在圓型的打磨輪上,開始打磨。他按照鑽石的切割方式,逐面進行打磨,最後變成一粒貌似綠寶石 ...


【勁】強國男自製「綠寶石」冧女友 網民:畀我都嫁!

2016-09-15 20:02:00 HKT

















「鑽石恆久遠」是鑽石商人的廣告語,內地一名男子為博女友開心,於是拿自己的手藝,用啤酒樽「自製」寶石,鑲到戒指上,讓網民勁讚。

這名網民將他「製造」寶石的過程拍照上網,他的原材料是一個啤酒樽,他敲爛酒樽後,拿底部較厚的玻璃,開始在圓型的打磨輪上,開始打磨。

他按照鑽石的切割方式,逐面進行打磨,最後變成一粒貌似綠寶石的玻璃粒,他更將這粒玻璃鑲到戒指上,幾可亂真。

不少網民大讚這男的手藝:「有這種切工的男朋友,我還要甚麼鑽石?」「獨一無二的愛!」「男朋友有這技術我也嫁啊!」「那麻煩你給小寶寶找個白色的瓶子!」

新浪微博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