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9月16日 星期五

iPhone:女果粉評iPhone 7 方健儀讚型 玲玲怕污糟 __,方健儀,iPhone,iPhone 7,

女果粉評iPhone7 方健儀讚型 玲玲怕污糟果迷、果農都超期待的AppleiPhone7,今天終於正式開賣,無論閣下訂唔訂到,相信大家對新iPhone的顏色、雙鏡頭及自拍質素都感覺好奇。鑑於iPhone一向多女性用家,今次小記就找來幾位城中知名女「果粉」同大家率先試玩,又睇下她們點評價iPhone7啦!前新聞主播方健儀︰「作為一個iPhone的用家,每次出新機我都有衝動購買。我本身是型格的人,所 ...


女果粉評iPhone7 方健儀讚型 玲玲怕污糟果迷、果農都超期待的AppleiPhone7,今天終於正式開賣,無論閣下訂唔訂到,相信大家對新iPhone的顏色、雙鏡頭及自拍質素都感覺好奇。鑑於iPhone一向多女性用家,今次小記就找來幾位城中知名女「果粉」同大家率先試玩,又睇下她們點評價iPhone7前新聞主播方健儀︰「作為一個iPhone的用家,每次出新機我都有衝動購買。我本身是型格的人,所 ...




其他影片:>>






女果粉評iPhone 7 方健儀讚型 玲玲怕污糟

果迷、果農都超期待的Apple iPhone 7,今天終於正式開賣,無論閣下訂唔訂到,相信大家對新iPhone的顏色、雙鏡頭及自拍質素都感覺好奇。鑑於iPhone一向多女性用家,今次小記就找來幾位城中知名女「果粉」同大家率先試玩,又睇下她們點評價iPhone 7

前新聞主播方健儀︰

「作為一個iPhone的用家,每次出新機我都有衝動購買。我本身是型格的人,所以這部亮黑色幾適合我,不過話得說回來,電話顏色對我來說不是太重要,因為我最後都會加個殼,如果部機夠型的話,我會找一些透明的殼,Show番出它的型格。這個Home掣我最初按下去時沒有反應,但原來它是整個板面動,我覺得這是一個德政來,掣沒有那麼容易封塵,積聚污物時沒有這麼易壞,不用再用輔助工具幫我手。」

堪輿學家麥玲玲︰

「今日好開心可以試到這部新機,我相信這隻黑色,許多人也會喜歡,因為好Cool,但我自己本身不是特別喜歡黑色,仍然是喜歡玫瑰金,這一隻我周圍放,太容易污糟,我不是特別喜歡。但是雙鏡頭是值得一讚,因為相片靚過以前許多,屏幕也靚許多。較可惜是沒有了3.5mm耳機介面,我平時會用來掛吉祥物及犯太歳吊飾,現在無得掛了!」

人氣模特兒Kimi 趙詠瑤

「它今次個自拍鏡頭比之前像素高,影出來細緻一點,頭髮是一絲絲,很清晰,顏色相對之前真實些,但是我又覺得有時女孩子未必喜歡那麼真實,看看你自己喜歡用清晰還是朦朧些現在流行一樣東西,先影相後設定景深,聽說日後這個功能會加到新機內,我覺得這方便了女仔找別人幫我們影相,但這個功能只得Plus先有,iPhone 7並沒有,這樣細機就同6s分別不大了。」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