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9月16日 星期五

【極兇殘】上水變態女斬傷10狗 3死7重傷 __,

【短片】【極兇殘】上水變態女斬傷10狗3死7重傷2016-09-1522:59:00HKT警員到場調查。(姜偉康攝)其中一隻狗血流披面。(姜偉康攝)愛協帶走受傷的狗狗。(姜偉康攝)(姜偉康攝)上水蕉徑村狗隻傷亡名單警員撿走疑是兇器的菜刀(右),3具狗屍則由愛協人員撿走確認死因。(姜偉康攝)上水發生懷疑虐待動物案,晚上近8時,蕉徑村一名男子報案,指其妻子的女親友涉嫌用菜刀斬狗。警員接報到場,發現有多 ...


【短片】【極兇殘】上水變態女斬傷10狗 3死7重傷

2016-09-15 22:59:00 HKT



警員到場調查。(姜偉康攝)



其中一隻狗血流披面。(姜偉康攝)



愛協帶走受傷的狗狗。(姜偉康攝)



(姜偉康攝)



上水蕉徑村狗隻傷亡名單



警員撿走疑是兇器的菜刀(右),3具狗屍則由愛協人員撿走確認死因。(姜偉康攝)

上水發生懷疑虐待動物案,晚上近8時,蕉徑村一名男子報案,指其妻子的女親友涉嫌用菜刀斬狗。警員接報到場,發現有多隻狗受傷,其中3隻已奄奄一息,通知愛護動物協會人員到場協助。警方經初步調查,當場拘捕一名60餘歲涉案女子,據知她被捕時情緒激動,需由警員綑綁手腳送院檢驗。警方上水刑事偵緝隊已接手調查,並撿走一把染血菜刀。

消息稱,現場有8隻狗滿身鮮血,分別頭及身體多處中刀,當中包括多頭貴婦狗及松鼠狗,警員其後發現當中3隻狗已氣絕身亡,其餘5隻重傷。愛協人員到場檢查,確認該3隻狗隻已經死亡,當中包括2隻貴婦狗及1隻松鼠狗,另外愛協人員救走5隻重傷狗隻,當中包括3隻貴婦狗,1隻松鼠狗及1隻約瑟爹利,帶返獸醫診所搶救。據知,在警員到場前,曾有人自行將2隻受傷松鼠狗隻送去獸醫診所求救,警方正嘗試聯絡相關人士,了解事件。

現場消息指,事發現場是一個狗場,由一對夫婦經營數年,女疑兇據知是親友,亦在上址工作。事發時,女疑兇亦在現場工作,其間向狗隻施襲,警方正調查事件及女疑兇的行兇動機。據知,事發現場除有上述死傷狗隻,警員還發現多隻純種狗。

想睇最新消息? 即時follow【現場-蘋果突發】fb!http://fb.com/applecitycrime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