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9月29日 星期四

09290600彌敦道撞斃女途人:撞斃美少女:車長涉危駕及藥駕被捕 __,

車長涉危駕及藥駕被捕。(王偉安攝)尖沙咀彌敦道發生九巴剷上行人路撞斃少女慘劇。警方西九龍總區交通部特別調查隊人員指,現場沒有煞車痕跡,初步調查顯示司機駕駛時失去知覺,巴士剷上行人路,撞倒路邊鐵欄及交通標誌,並撞倒26歲女途人。警方正循司機的身體狀況、巴士機件情況、及有否其他因素影響司機駕駛等方向調查。此外,警方稍後會進行驗車,檢查機件狀況。涉事車長姓梁(40歲),涉嫌「危險駕駛引致他人死亡」及「在 ...




其他影片:>>






車長涉危駕及藥駕被捕。(王偉安攝)

尖沙咀彌敦道發生九巴剷上行人路撞斃少女慘劇。警方西九龍總區交通部特別調查隊人員指,現場沒有煞車痕跡,初步調查顯示司機駕駛時失去知覺,巴士剷上行人路,撞倒路邊鐵欄及交通標誌,並撞倒26歲女途人。警方正循司機的身體狀況、巴士機件情況、及有否其他因素影響司機駕駛等方向調查。此外,警方稍後會進行驗車,檢查機件狀況。涉事車長姓梁(40歲),涉嫌「危險駕駛引致他人死亡」及「在藥物影響下駕駛汽車」被捕。

警方又指,女死者姓林(26歲),她被巴士撞倒及捲入車底,身體多處嚴重受傷,被救出後昏迷送伊利沙伯醫院搶救,至7時05分傷重不治。初步調查相信,她在上址等過馬路時被巴士撞倒。警方呼籲道路使用者或目擊者提供資料。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