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9月29日 星期四

09290600彌敦道撞斃女途人:撞斃美少女:男友椎心哭問「點解行嗰度?」 __,

男友(白恤)傷心不已需要親友攙扶,女死者昔日與男友恩愛的合照。(郭錦良攝/互聯網)26歲姓林美少女在尖沙咀遭巴士撞斃,其男友及一眾親友趕抵醫院驚聞噩耗後,傷心不已,其中男友難抵椎心之痛,哭成淚人,一邊拍打牆身,一邊追問:「點解佢要行嗰度?」令聞者心酸,需要身旁的友人安慰。 ...




其他影片:>>






男友(白恤)傷心不已需要親友攙扶,女死者昔日與男友恩愛的合照。(郭錦良攝/互聯網)

26歲姓林美少女在尖沙咀遭巴士撞斃,其男友及一眾親友趕抵醫院驚聞噩耗後,傷心不已,其中男友難抵椎心之痛,哭成淚人,一邊拍打牆身,一邊追問:「點解佢要行嗰度?」令聞者心酸,需要身旁的友人安慰。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