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9月29日 星期四

【陳浩民聲稱麵包「含好強腐蝕性」】港龍回應:衷心致歉 __,陳浩民,

【陳浩民聲稱麵包「含好強腐蝕性」】港龍回應:衷心致歉2016-09-2821:41:00HKT蔣麗莎微博圖片陳浩民與妻子蔣麗莎昨晚在乘坐港龍航空,在機上嘗了兩個麵包後,口腔灼傷,抵港後兩人被送到北大嶼山醫院急症室接受治療,幸無大礙並已出院。陳浩民稱是吃了「含好強腐蝕性嘅麵包」。(新聞連結:http://bit.ly/2dkd4eA),而該麵包已交食環署化驗。晚上9時許,港龍航空就此事回應,全文如下 ...


【陳浩民聲稱麵包「含好強腐蝕性」】港龍回應:衷心致歉

2016-09-28 21:41:00 HKT



蔣麗莎微博圖片

陳浩民與妻子蔣麗莎昨晚在乘坐港龍航空,在機上嘗了兩個麵包後,口腔灼傷,抵港後兩人被送到北大嶼山醫院急症室接受治療,幸無大礙並已出院。陳浩民稱是吃了「含好強腐蝕性嘅麵包」。(新聞連結: http://bit.ly/2dkd4eA ),而該麵包已交食環署化驗。

晚上9時許,港龍航空就此事回應,全文如下:「昨晚(9月27日)由北京前往香港的KA903航班上,其中兩位乘客在食用晚膳的餐包後口腔感覺灼熱及受損,當值機艙服務員即時提供協助。於抵港後,地勤職員亦隨即陪同受影響乘客前往醫院治理。

我們謹就此事向乘客衷心致歉,而顧客服務部亦會盡快與乘客聯絡以提供進一步協助。

此外,港龍航空會就事件與有關供應商了解及跟進。」聲明中未有交代麵包內到底含有甚麼。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