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9月30日 星期五

0930鳳儀街偷車:天眼直擊:鬼祟男踱步踩線 客貨車轉眼消失 __,

賊人一度嘗試登車,疑害怕被發現未有行動。(讀者提供)土瓜灣發生偷車事件,一名男子籍買外賣在一間餐廳門外守候踩線,然後將泊在門外、未有熄匙的外賣客貨車偷走,容貌被餐廳閉路電視拍下。片中所見,一名身穿黑色T恤、藍色牛仔褲及黑色運動鞋的男子,在餐廳落單叫外賣後,並付款100元在門外等候製作,期間雙手插褲袋在行人路上來回踱步,不斷探頭視察四周環境,神色慌張,眼神鬼祟,更一度嘗試上車將車開走,惟疑剛巧有途人 ...




其他影片:>>






賊人一度嘗試登車,疑害怕被發現未有行動。(讀者提供)

土瓜灣發生偷車事件,一名男子籍買外賣在一間餐廳門外守候踩線,然後將泊在門外、未有熄匙的外賣客貨車偷走,容貌被餐廳閉路電視拍下。

片中所見,一名身穿黑色T恤、藍色牛仔褲及黑色運動鞋的男子,在餐廳落單叫外賣後,並付款100元在門外等候製作,期間雙手插褲袋在行人路上來回踱步,不斷探頭視察四周環境,神色慌張,眼神鬼祟,更一度嘗試上車將車開走,惟疑剛巧有途人經過未有行動,繼續監視店員一舉一動。其後鏡頭剛巧轉動移開,約10秒後轉回客貨車停泊位置,惟客貨車及買外賣男子都已不知所終。

由於黑T男未有等找贖,以及連所點的早餐也未有提取,故東主相信是黑T男將客貨車偷走,已將片段交由警方跟進。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