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9月30日 星期五

47歲王菲懷第三胎,謝霆鋒神回復! __,霆鋒,王菲,謝霆鋒,

昨天,又有媒體再度扒出謝霆鋒曾在上海出席某發布會,記者問及外界盛傳女友王菲懷孕是否屬實,謝霆鋒直接打斷了記者問話:「你是不是找死?跑這麼遠來讓人罵!」嚇得助理連忙出面緩和。謝霆鋒再開口:「你讓他問吧。」但接下來仍一律表示不回答。此外,有消息指出,謝霆鋒原本穩定在拍攝電影,近日卻向劇組提出要加快進度,被爆是因為得知王菲懷上3胎,所以才急著要趕回北京作陪。王菲懷孕一傳再傳,經紀人陳家瑛始終表示「沒有的 ...


昨天,又有媒體再度扒出謝霆鋒曾在上海出席某發布會,記者問及外界盛傳女友王菲懷孕是否屬實,謝霆鋒直接打斷了記者問話:「你是不是找死?跑這麼遠來讓人罵!」嚇得助理連忙出面緩和。

謝霆鋒再開口:「你讓他問吧。」但接下來仍一律表示不回答。
此外,有消息指出,謝霆鋒原本穩定在拍攝電影,近日卻向劇組提出要加快進度,被爆是因為得知王菲懷上3胎,所以才急著要趕回北京作陪。

王菲懷孕一傳再傳,經紀人陳家瑛始終表示「沒有的事」,而謝霆鋒媽媽狄波拉最近被問及此事,則是模糊回應:「等我大肚子再告訴你們。


我想謝霆鋒的發火爆粗雖說有點失態,但是面對如此無德的記者又怎麼能不言出粗口呢?筆者認為,在自媒體時代,如謝霆鋒這些名人們幾乎失去了自己私生活的空間,毫無隱私可言。每每有八卦消息,很快便會被媒體曝光。公眾的各種議論也接踵而至,充斥網絡。謝霆鋒一再飆髒話其根本原因在於大眾及媒體對名人的隱私太「多情」了。


是的,名人不同於普通人,名人的戀愛結婚生子受到公眾的關注很正常。現在的問題是,公眾的這種關注得有分寸,千萬不要越界。過度的關注,甚至指手畫腳,就有干涉名人私生活之嫌。誠然,名人應該自覺承擔更多的社會責任,自覺維護自身的形象。但要求所有名人成為「全國道德楷模範」然不現實。名人說到底也是人,他們也要過正常人得生活。


俗話說,清官難斷家務事。國人愛管閒事,往往管的不是地方。沒事愛說風涼話,愛搬弄是非。真到了需要見義勇為的時候,又表現得縮頭縮腦。名人的隱私,公眾還是少議論。不是沒有是非,而是我們不了解名人的這些八卦消息真相,是是非非你我說不清。所以我們不要淪為言殺名人形象的罪魁禍首。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