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9月24日 星期六

【遊泰中伏】港人熱門酒店10日7竊 6台女遭迷暈劫財 __,

【遊泰中伏】港人熱門酒店10日7竊6台女遭迷暈劫財2016-09-2417:17:00HKT去泰國玩一定要小心!6名台灣女子前日晚間在泰國芭堤雅VIP別墅(VIPVillasPattayaPalmOasisJomtienBeach)慶祝生日,沒想到昨日早上8時許醒來時卻發現房間被爆竊,7萬多元的泰銖(約1.6萬港元)全被洗劫一空,弔詭的是,小偷行竊期間6人完全處於沉睡狀態沒人察覺,因此當地警方認為 ...


【遊泰中伏】港人熱門酒店10日7竊 6台女遭迷暈劫財

2016-09-24 17:17:00 HKT







去泰國玩一定要小心!6名台灣女子前日晚間在泰國芭堤雅VIP別墅(VIP Villas Pattaya Palm Oasis Jomtien Beach)慶祝生日,沒想到昨日早上8時許醒來時卻發現房間被爆竊,7萬多元的泰銖(約1.6萬港元)全被洗劫一空,弔詭的是,小偷行竊期間6人完全處於沉睡狀態沒人察覺,因此當地警方認為相當不尋常,懷疑6名台灣女子是否被人落藥迷暈。受害女子當中則有一名是遠東航空空姐,遠東航空今低調證實,並將提供協助。

受害的台灣女子在facebook PO文寫下,「這是史上最貴、最壯烈的一場生日驚嚇」,第二天清醒時發現手袋、行李散落在地、一片狼藉,驚覺遭爆竊,清點後發現約值1.6萬港元的現金全不翼而飛,身邊只留下唯一一張「千元泰銖」。

受害女子今天接受台記者電話採訪時還餘悸猶存,她們說,6人是透過網絡向芭達雅一家頗有名氣的渡假別墅訂房,至今回想整個入住過程相當怪異,因為到了這個別墅,櫃檯人員以多種理由表示沒有鑰匙,但可以將行李放入房間,要她們先去逛逛。

她們6人晚上回到房間後,聞到房內有股莫名古怪的香味,然後感到眼睏頭痛,告訴櫃檯人員後也沒改善,且電話故障,落地窗無法上鎖。

「我們6個女孩的生命安全暴露於危險之中」,她指出,竊賊趁她們熟睡時闖入房內洗劫財物,但6個人之中竟沒有一人被驚醒,泰國當地警方也因此懷疑被害人是否有被下藥,才會因此沉睡不醒、毫無察覺。

她們被劫後第一時間向酒店員工求助,但對方置之不理,「經過一整天報案、備案跟飯店吵架、語言不通、疲累跟憤怒,向台灣訂房的業者吵架退費不成繼續吵,吵完又吵!」

6女報案後發現,這酒店10天內竟爆7宗竊案,竊賊鎖定外地遊客下手,而且對周遭環境相當熟悉,質疑是內鬼,「我們生氣、難過,卻也冷靜處理一切事物,錢是要不回來了,不過我們得到教訓,小心真的駛得萬年船!」

台駐泰國代表處則表示,已經接到求助電話,會和泰國警方保持聯繫,同時提醒民眾出遊一定要注意安全,包括財物和人身安全。

綜合報道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