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9月24日 星期六

20160923馬會道醉駕襲警:涉襲警藏毒三宗罪 富商喊冤:「畀人屈!」 __,

黃先生指當時「舉V」是要證明自己清醒。(文健雄/林耀康攝)「我承認有飲酒,但襲警同藏毒係畀人屈!」涉3宗罪被捕的廣昌隆(1978)姓黃董事,下午獲准保釋後即來電澄清,承認凌晨飲酒後駕車返家遇警截查,由於是首次接受酒精呼氣測試,當時以為只要「呼吸一下慢慢噴」便可,但在警員警告後才知要「大力吹」,在第3次呼氣時證實血液酒精含量達46度超標,坦言「我飲酒係要罰,願賭服輸,但唔係大罪!」黃憶述,當時見酒測 ...




其他影片:>>






黃先生指當時「舉V」是要證明自己清醒。(文健雄 / 林耀康攝)

「我承認有飲酒,但襲警同藏毒係畀人屈!」涉3宗罪被捕的廣昌隆(1978)姓黃董事,下午獲准保釋後即來電澄清,承認凌晨飲酒後駕車返家遇警截查,由於是首次接受酒精呼氣測試,當時以為只要「呼吸一下慢慢噴」便可,但在警員警告後才知要「大力吹」,在第3次呼氣時證實血液酒精含量達46度超標,坦言「我飲酒係要罰,願賭服輸,但唔係大罪!」

黃憶述,當時見酒測結果未過100度,放下心頭大石下,遂向警員道謝及用手掌「拍一拍佢大髀」,他形容對方反應過大,指其行為涉嫌襲警,他解釋該動作純屬「Say hi(打招呼)及nice(友善)的作風」,如同外國人互相擊掌,雖已即時向警員道歉,惟涉事警員卻堅稱遇襲受傷,對此感到費解。

至於被搜出的逾百粒安眠藥,黃堅稱該些藥物不是「毒品」,辯稱自己長期失眠,需到公立醫院定期覆診,院方每次會開出半年份量的兩種安眠藥,每種逾百粒,每晚需同時服食才能入睡,警員要求取出藥單證明時,他解釋「取藥時要畀返藥房,所以無藥單。」

對於今次的風波,黃不排除有人以為他「吹波時玩?」而引發,登上警車前舉起「V字」手勢,目的是證明自己神智清醒,他又滿肚冤屈地指出:「我係一個生意佬,幫過好多人,捐過好多錢,舊年幫過既人最少有50萬!」故認為與警方之間存有誤會,冀可還他一個公道。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