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9月24日 星期六

耳筒:耳機清潔三大貼士 清除耳垢唔怕失禮 __,

一般人玩耳機只會留意音色,而忽略了清潔、使用及保養問題,但只要做好以上三大貼士,就能保持耳機既乾淨又耐用。一般人玩耳機只會留意音色,而忽略了清潔、使用及保養問題,令耳機充滿污穢,女仔人家,拿出來被人見到就失禮啦,而且往往用不夠一、兩年就壞機,既不環保又浪費金錢,其實要為耳機做好清潔與保養一點都不難,就等小記提供三大貼士啦。貼士一:清潔方面,耳綿是最容易積聚污垢的部分,要獨立拆出來,用紙巾沾上火酒清 ...




其他影片:>>






一般人玩耳機只會留意音色,而忽略了清潔、使用及保養問題,但只要做好以上三大貼士,就能保持耳機既乾淨又耐用。

一般人玩耳機只會留意音色,而忽略了清潔、使用及保養問題,令耳機充滿污穢,女仔人家,拿出來被人見到就失禮啦,而且往往用不夠一、兩年就壞機,既不環保又浪費金錢,其實要為耳機做好清潔與保養一點都不難,就等小記提供三大貼士啦。

貼士一:清潔方面,耳綿是最容易積聚污垢的部分,要獨立拆出來,用紙巾沾上火酒清潔外圍,重點是再用紙巾卷成尖長條狀,插入耳綿中空位進行清潔,千萬不能用水洗,否則容易令濕氣入侵耳機內部的電子零件。

貼士二:日常使用方面,耳機聽完後,要習慣卷好耳機線放入專屬袋仔,這樣就能防止耳機線內部的訊號線因過度屈曲而斷開,而且將耳機拿出來聽時,耳機線亦不易打結。

貼士三:保養方面,耳機內部充滿電子零件,如遇上回南天或下雨,擺放環境大潮濕,就會容易壞機,所以最好臨睡前將耳機放入防潮櫃內,將潮度調節在約50%,耳機就會耐用得多,但切忌為了令耳機保持乾燥而放在太陽下曝曬,一來太熱對電子零件不好,其次耳棉會因曝曬而硬化,甚至裂開。只要做好以上三大貼士,就能保持耳機既乾淨又耐用。

模特兒:Eugenia(Reborn Production)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