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9月24日 星期六

【老公點忍?】婚前派對濕吻陌生男 準新娘婚事就咁玩完 __,

【短片】【老公點忍?】婚前派對濕吻陌生男準新娘婚事就咁玩完2016-09-2410:23:00HKT墨西哥一名準新娘在告別單身派對上與陌生男子熱吻,片段最終廣傳並傳到準丈夫與其家人手上,婚禮最終告吹。艾耶拉(EmmaAyala)穿上白色泳裝,戴上新娘子的純白頭紗,與幾位好姊妹在一間豪華酒店參加池邊派對,慶祝最後一晚單身夜,酒過一巡,艾耶拉與一名相信是剛認識的男子熱吻,情到濃時更忘情地任由男子攬著她 ...


【短片】【老公點忍?】婚前派對濕吻陌生男 準新娘婚事就咁玩完

2016-09-24 10:23:00 HKT





墨西哥一名準新娘在告別單身派對上與陌生男子熱吻,片段最終廣傳並傳到準丈夫與其家人手上,婚禮最終告吹。

艾耶拉(Emma Ayala)穿上白色泳裝,戴上新娘子的純白頭紗,與幾位好姊妹在一間豪華酒店參加池邊派對,慶祝最後一晚單身夜,酒過一巡,艾耶拉與一名相信是剛認識的男子熱吻,情到濃時更忘情地任由男子攬著她的纖腰,讓她全身向後傾,二人邊濕吻男子邊扶她起身,在場人士不停吶喊助威,場面火辣。艾耶拉全程保持微笑狀甚享受,似乎對背夫出軌毫無悔意。

片段不知由何人拍攝,但最終流傳到互聯網,看到的除了有全球各地千千萬萬的網民,亦有艾耶拉的準丈夫及其家人,二人的婚禮不久告吹。有報道指是艾耶拉決定取消婚禮,但真相及詳情就暫時不得而知。

英國《每日鏡報》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