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9月24日 星期六

她去醫院動完切除腫瘤手術「陰道竟然開始放屁」,照了X光一看她當場覺得醫生真的扯爆了! __,

有夠扯!生病接受治療時,患者很擔心遇到庸醫。馬其頓斯科普里女子JasminkaVelkovska就遇到了這樣的事。3年前她被檢查出結腸癌,去醫院做腫瘤切除手術,沒想到手術完畢後癌症沒治好,反而開始從陰道放屁。擔憂的她忍不住去照X光,這才發現外科醫生對自己做了超級過份的事。▼Jasminka手術完成,處於恢復期時,醫生問她有沒有放屁,她回答有,但氣體從陰道排出。▼醫生說這沒有問題,她很快就會好起來, ...


有夠扯!

生病接受治療時,患者很擔心遇到庸醫。馬其頓斯科普里女子Jasminka Velkovska就遇到了這樣的事。3年前她被檢查出結腸癌,去醫院做腫瘤切除手術,沒想到手術完畢後癌症沒治好,反而開始從陰道放屁。擔憂的她忍不住去照X光,這才發現外科醫生對自己做了超級過份的事。

▼Jasminka手術完成,處於恢復期時,醫生問她有沒有放屁,她回答有,但氣體從陰道排出。

▼醫生說這沒有問題,她很快就會好起來,但Jasminka非常害怕,最後還是照了X光,這才發現她的結腸竟與陰道連接起來。不僅如此,醫生根本沒有切除她結腸內的腫瘤,手術完全出錯了。

▼她只能再次接受手術切除腫瘤,這次她換了一間醫院,終於沒有再發生類似的事。

Jasminka與手術出錯的醫院達成和解,醫院需要賠償給她25700英鎊(約新台幣107萬元),但院方一拖再拖,現在還欠她8600英鎊(約新台幣36萬元)。她表示如果院方再拖延下去,只能用法律手段維護自己的權益。分享出去,讓大家都看到這件事吧。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