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9月20日 星期二

打風:熱帶氣旋周末形成 強度似足2010年「鮎魚」 __,

超強颱風「鮎魚」翻版或在十一前夕駕臨香港!超強颱風「鮎魚」翻版或在十一前夕駕臨香港!天文台預測,本周後期至下周初,西北太平洋可能生成熱帶氣旋,有天文發燒友更細心地發現該股熱帶氣旋不論在時間、生成位置、強度與路徑,都與2010年的超強颱風「鮎魚」十分相似,事有湊巧,若今次「打得成風」,同樣會命名為「鮎魚」!號稱「史上最強」的超強颱風「鮎魚」,於2010年10月中下旬襲港,由於在菲律賓造成36人死亡及 ...


超強颱風「鮎魚」翻版或在十一前夕駕臨香港!

超強颱風「鮎魚」翻版或在十一前夕駕臨香港!天文台預測,本周後期至下周初,西北太平洋可能生成熱帶氣旋,有天文發燒友更細心地發現該股熱帶氣旋不論在時間、生成位置、強度與路徑,都與2010年的超強颱風「鮎魚」十分相似,事有湊巧,若今次「打得成風」,同樣會命名為「鮎魚」!

號稱「史上最強」的超強颱風「鮎魚」,於2010年10月中下旬襲港,由於在菲律賓造成36人死亡及重大破壞,政府如臨大敵,首次召開跨部門防風應變會議商討對策,幸最終本港「避過一劫」,天文台一度最高僅懸掛3號強風信號。

天文發燒友陳先生表示,觀乎新形成的熱帶氣旋,其生成位置位於西北太平洋、強度達到超強級數、以及預測路徑都與當年的「鮎魚」十分相似,十足十「翻版」。但他坦言,秋季的颱風路徑難以預測,「副熱帶高壓脊冇咁穩定」,故今次是否「打得成」仍是未知之數。

---------------------------------

※全新的《熱血高校》手機遊戲,以當年的《熱血硬派》為藍本,畫面亮麗,動作流暢精彩。下載:http://6wav.es/29uCl8u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