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9月20日 星期二

泰國女黑工攻陷全港》獨家有片!貼身陪玩催客飲酒 貴正常酒吧三成 __,

泰國女黑工攻陷全港》獨家有片!貼身陪玩催客飲酒貴正常酒吧三成「因為可能是生意競爭大,或者未必是生意不好,可能是想做多點生意的時候,便想多點噱頭,大家也出盡辦法。我們也可能在食物上想多點花款,而他們就可能在玩方面下多點功夫。」做了多年酒吧經理的阿Van就話,可能因為競爭大,所以有酒吧請來黑工泰妹陪酒。泰妹吧有女孩子貼身陪玩,收費當然比正常酒吧貴得多。尖沙咀區酒吧,通常一se啤酒不會太貴,「一set( ...




  • 其他影片:>>






  • 泰國女黑工攻陷全港》獨家有片!貼身陪玩催客飲酒 貴正常酒吧三成
  • 「因為可能是生意競爭大,或者未必是生意不好,可能是想做多點生意的時候,便想多點噱頭,大家也出盡辦法。我們也可能在食物上想多點花款,而他們就可能在玩方面下多點功夫。」做了多年酒吧經理的阿Van就話,可能因為競爭大,所以有酒吧請來黑工泰妹陪酒。

    泰妹吧有女孩子貼身陪玩,收費當然比正常酒吧貴得多。尖沙咀區酒吧,通常一se啤酒不會太貴,「一set(半打)啤酒,我估計大概二百元以下,多數不會多過二百元,有些就多過二百元少少。」但泰妹吧,一set啤酒要三百多元,比正常酒吧貴三成有多,阿Van也覺得價錢偏貴,「其實是的,這是一定的,因為羊毛出自羊身上。他們請來女孩子,我相信都要成本的。要成本,啤酒當然會貴一點。」

    除了酒錢較貴,酒也喝得快和多一點,因為泰妹會不斷催客人喝快一點,這樣酒吧便可賺多點酒錢,「因為其實女孩子也有喝,其實多少數個人一起喝,不計贏輸或喝多少,最主要是多了數個人喝。例如本身有三個人,有三個人陪你猜枚,即是有六個人喝,所以喝快一倍是很正常。」阿Van估計,三個人到泰妹吧消遣,一個鐘可能也要四set啤酒。

    泰妺酒吧會否對正經酒吧的生意有影響?「有的,在七、八月時,也有行家問我生意有否下跌。行家應有下跌,否則不會這樣問我,通常因為生意下跌,才這樣問我。(跌了多少?)不太清楚,我想應該有一兩成。」

    撰文:程志康

    攝影:關俊煒 金文

    鍾意就快D Share啦!